>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贵族大盗》提档 顶替布蕾克-莱弗利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约翰尼-德普在《贵族大盗》中出演“怪咖”商人
约翰尼-德普在《贵族大盗》中出演“怪咖”商人


  (来源:时光网)约翰尼-德普在喜剧动作片《贵族大盗》中的“怪咖”气质让人期待。影片原定于2015年2月6日在北美上映,但今日狮门影业宣布将上映日期提前两周,即2015年1月23日上映。

  《贵族大盗》此次提档是代替原本在1月23日上映的《阿戴琳的年龄》,后者则被延期至2015年4月24日上映。在《贵族大盗》中,德普将出演一个艺术品经销商,他既温文尔雅,又流氓气十足。故事里,德普遍走世界各地,追寻一副被盗的画作,在这幅画里,藏着一个秘密,找到它,就能找到曾经消失不见的纳粹银行,里面藏着大量黄金。

  此前,影片曾发布了一支预告片,片中德普无论是打猎枪支走火时的无辜,还是看见美女时无法自持又故作镇定,都令人捧腹大笑。连在影片中饰演莫迪凯保镖的保罗-贝坦尼也被“拉下水”,在莫迪凯逗比举动的感染下,他原本严肃的面孔却透露出一股难以掩饰的“二”气。

  据了解,《贵族大盗》提档后将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来自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隔壁的男孩》,而延期上映的《阿戴琳的年龄》则将遇上凯特-哈德森、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摇滚卡斯巴》。有知情人士透露,狮门影业此举在于尽可能保证《阿戴琳的年龄》的票房竞争力。

  《阿戴琳的年龄》由因在《绯闻女孩》出演“S女王”一炮而红的布蕾克-莱弗利主演。故事的主角阿戴琳出生于20世纪初,她因一次意外,奇迹般地不会变老、容颜永驻。独居多年,她本以为生活会一直这样继续,然而一切都因为邂逅一个男人而从此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9673.shtml report 1179 约翰尼-德普在《贵族大盗》中出演“怪咖”商人(来源:时光网)约翰尼-德普在喜剧动作片《贵族大盗》中的“怪咖”气质让人期待。影片原定于2015年2月6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