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眼神递浓情 温暖寒冬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

郑元畅眼神温柔
郑元畅眼神温柔

郑元畅片场花絮
郑元畅片场花絮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湖南台周播大戏《只因单身在一起》再曝片场花絮照,男主角郑元畅在照片中身着风格不用的三款冬装,俊美的脸庞和有爱的眼神不但绝对吸睛,还传递出阵阵浓情,给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暖男的那份温度。

  在最新曝光的片场照中,小综郑元畅以三套服装诠释出三款不同风格的型男穿搭,无论是小黄鸭湛蓝兜帽衫配黑色羽绒大衣,还是欧式羊毛夹克,一个成熟男人的不同侧面在照片中变得立体。其中一件复古格子大衣最吸引眼球,因为外拍寒冷,在化妆师补妆期间,小综微笑着以大衣完全裹住了对手戏的女演员,温柔体贴简直要满溢出照片,只怕粉丝们见到会相当得羡慕嫉妒恨。四张照片中,无论是在看监视器,看其他演员吃饺子,还是看着不知名的何处,小综的眼睛传递出阵阵浓情,即使现下已近寒冬腊月,还是能从照片中感受到阵阵暖流。

  从《恶作剧之吻》的国民校草“江直树”,郑元畅这个名字被所有热爱偶像剧的观众熟知。而在新剧《只因单身在一起》中,有别于学霸直树的傲娇,郑元畅饰演的童话作家乔圣宇更为高冷笨拙,这个高智商高颜值还会拳击的完美男人,独守一隅,保持单身,却不幸被卷入阴谋,成为环环相扣的谜题中心。爱情与悬疑,成为这部青春偶像剧的主题。作为2015年湖南卫视的开年时装大戏,《只因单身在一起》采用边拍边播的周播的形式,将在1月4日于所有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4550.shtml report 3503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郑元畅眼神温柔郑元畅片场花絮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拍的湖南台周播大戏《只因单身在一起》再曝片场花絮照,男主角郑元畅在照片中身着风格不用的三款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眼神递浓情 温暖寒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