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元畅《柏林童话》男神归来 挖掘喜剧细胞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柏林童话》发布会
郑元畅《柏林童话》发布会

郑元畅新片搭档隋棠
郑元畅新片搭档隋棠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励志电影《柏林童话》在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夏咏、主演郑元畅、隋棠等电影主创共同出席。当天郑元畅一身酷帅皮衣现身,大长腿身高优势让一旁名模出身的隋棠,也成了小鸟依人状。而潇洒有型的郑元畅一出场,就引得粉丝尖叫连连,男神魅力十足。片方透露,《柏林通话》将远赴德国取景拍摄,男主角郑元畅也将在欧洲跨年。

  郑元畅欧洲跨年,与隋棠共写爱情童话

  电影《柏林童话》围绕“小演员”唐糖(郑元畅 饰)以一欧元的价格竞拍到一栋德国柏林的古堡展开。唐糖带着童话般的期待,充满希望的奔赴柏林,却遇到了“德国通”留学生张丽丽(隋棠 饰)。然而,唐糖没有料到的是,古堡协议中包含了巨额的税费和维修费,是他远不能承受的,毁约就是牢狱之灾。唐糖万般无奈的贷下了巨款,必须一个月还清。两人因为价值观不合一路争吵,命运却阴差阳错的将他俩牵扯在了古堡里。两个年轻人为了各自需求,联合起来将古堡对外经营。然而,就在一切都皆大欢喜的时候,张丽丽却离开了他。《柏林童话》将大部分取景于德国,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郑元畅男神归来,新片挖掘喜剧细胞

  虽然距离《恶作剧之吻》在内地爆红已将近十年,但郑元畅依旧是很多粉丝心目中永远的男神。退伍后,郑元畅全面复工,工作满档,今年又加盟湖南卫视重磅剧集《只因单身在一起》,正式进军内地市场。男神归来的节奏让不少铁杆粉丝大呼很期待。

  发布会现场,郑元畅坦言,当初接这部电影,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很想去德国玩,但最终决定接演,还是因为爱情喜剧类电影对他很有吸引力:“爱情喜剧类的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很诱人的题材,我自己也很期待这种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希望可以鼓励很多人。同时也是鼓励我自己,把自己的喜剧细胞发挥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8673.shtml report 1823 郑元畅《柏林童话》发布会郑元畅新片搭档隋棠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励志电影《柏林童话》在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夏咏、主演郑元畅、隋棠等电影主创共同出席。当天郑元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元畅《柏林童话》男神归来 挖掘喜剧细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