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将播 秦卫东演绎菜鸟指导员成长记

来源:搜狐娱乐
秦卫东《二炮手》单人海报
秦卫东《二炮手》单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年度战争大戏《二炮手》将于12月24日登陆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震撼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秦卫东、孙茜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秦卫东在该剧中饰演绰号为“齐大白话蛋”的八路军齐志武,演绎了一个原本毫无办法的菜鸟指导员如何成长为一个有着坚定理想和方向的全团指导性人物。

  军人世家本色出演 菜鸟指导员变成熟

  出身于军人世家的秦卫东,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沈阳指挥学院,16岁入伍,19岁少尉排长,官至上尉军衔转业。曾因主演电影《村官过大年》而先后获得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和百合奖。 朋友对于他的评价就是:“操响当当的哈尔滨与沈阳混合大嗓门,饰演的角色千变万化,不曾雷同。”1米92大高个、操着东北口音、曾经有过入伍经历的他,真的就是剧中东北人齐志武的不二人选。在剧中齐志武(秦卫东饰)绰号“齐大白话蛋”,他和贼九(孙红雷饰)、赵辰(翟小兴饰)呈现出来的是一种亲密式的斗嘴关系,经常吵的不可开交。原本是连长的他有着一腔抗战热血,后因所在连队力战殆尽后并入贼九所在的六连任指导员,一开始他只是个五大三粗的武夫不愿意当指导员,但在与贼九的交锋中不仅磨练了贼九的政治觉悟,也改变了一个原本不自信的齐志武成长为成熟的指导员。他在贼九成长过程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人物,正是由于他的误打误撞,才把要投靠国军的贼九,给重新拉回到八路军的队伍之中。秦卫东表示他很喜欢这个“接地气”式的角色,齐志武让他演起来很舒服。

  吵架斗嘴“秒变”兄弟情深 新版海报成“咆哮帝”

  在《二炮手》中秦卫东出演的齐志武绰号“齐大白话蛋”,他和贼九、赵辰(翟小兴饰)呈现出来的是一种亲密式的斗嘴关系,经常吵的不可开交。但是在战场上就算是与平时互不相让的赵辰也会瞬间变得默契无比、共同进退,与贼九两个人也逐渐拥有了深厚的战友之情,他们之间流露着浓浓的兄弟情深。秦卫东称:“在剧组里和孙红雷、翟小兴之间的对戏演起来很过瘾,而且在剧组大家也会经常‘搞怪’,气氛很欢乐。”此前《二炮手》曝光的一组“热血小黄人”的海报,作为主演之一的秦卫东肯定也是“难以逃过”,在海报上秦卫东张大嘴奋力怒吼的“咆哮”表情夸张十足,看来要当一个有着一腔热血的指导员,也确实不容易。海报不仅创意感十足,而且视觉冲击力强吸人眼球,也能从夸张表情中彰显出人物性格的鲜明特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3139.shtml report 3291 秦卫东《二炮手》单人海报搜狐娱乐讯年度战争大戏《二炮手》将于12月24日登陆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震撼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秦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炮手》将播 秦卫东演绎菜鸟指导员成长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