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登陆卫视 村支书刘向京与观众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向京《老农民》
刘向京《老农民》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知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60集大型史诗电视剧《老农民》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汇集了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刘向京、任帅、刘敏、陈月末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剧中,刘向京饰演的村支书“王万春”将一个朴实、机智、有担当的基层干部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用看似“小人物”的身躯折射出农村干部身上值得学习的“服务”精神。

  作为2014年压轴大戏,电视剧《老农民》将建国以来中国农民发家致富的艰辛奋斗史以编年体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横跨60年。该剧从1948年讲起,以山东黄河岸边的“麦香村”遍历解放初期的土地改革到互助组、合作社、人民公社、家庭联产承包制、取消农业税……一直到2008农民获得土地使用证这60年的风云变化,折射出农村发展的历史群像,塑造出一部可歌可泣的当代中国农村发展史,堪称“教科书”级别。而作为高满堂编剧“工农商”三部曲的完结篇,《老农民》也是中国电视剧史上首部还原农村真实生活的作品,不以歪曲、丑化为初衷创作出的农村题材影视作品,是一部真正为中国农民正言的电视剧。

  电视剧《老农民》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作为鲜明标签,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并非是时代的大英雄,但是却个个性格鲜明,剧中每位演员用最朴实最直白的表演方式将这群形形色色的“小人物”呈现给观众,芸芸众生相自然构成一部层次丰富内容丰满的作品。此次在《老农民》中,刘向京饰演的村支书王万春是一个有思想有头脑的干部形象,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私下又与村民打成一片,擅长“群众路线”的他始终以德服人,堪称最有派头的“村支书”。对于《老农民》今晚首播,刘向京表示希望这部剧能够带给观众一次重新认识农民群体的机会,更希望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能够怀揣着感恩之心,去感受这部饱含深情的农民赞歌。

  据悉,今晚《老农民》与您相邀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强,每晚三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3967.shtml report 2746 刘向京《老农民》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知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60集大型史诗电视剧《老农民》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