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发布会 尹铸胜情景回显日式普通话

来源:搜狐娱乐
尹铸胜 影视同期声采访
尹铸胜 影视同期声采访

尹铸胜与主创人员合影
尹铸胜与主创人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电视剧《锋刃》在京举办发布会,该剧将于12月24日在央视一套的黄金档播出。《锋刃》因其豪华阵容而备受媒体关注,发布会当日主演黄渤袁泉、尹铸胜、倪大红、孙坚、潘之琳等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尹铸胜在剧中首次挑战日本人角色,并在现场情景回显日式普通话。黄渤更是调侃尹氏日本普通话已成为剧组流行的沟通方式,甚至会有人误认为尹铸胜为日本演员。

  剧中尹铸胜饰演武田弘一,是日本陆军本部派来天津情报处机关头目。在东京大学主修图书管理专业,对中国文化非常了解。来到中国后,却十分心狠手辣,杀人不动声色。黄渤饰演尹铸胜在中国的好友,但其真实身份为中国安插在武田弘一身边的特工。

  因首次出演日本人角色,尹铸胜在接到剧本后,开始斟酌日式普通话的发音,并专门请教日本好友有关于日本文化及日文发音,对角色深入挖掘。但就其饰演的角色却受到很多争议,在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尹铸胜的工作人员和身边亲朋好友有劝他放弃此角色。尹铸胜说到“剧组邀请我来参演这样的角色,肯定是有剧组的考量。我只要演好角色就行了。我个人是一个非常爱国的人,心中有祖国。同时,我又是一个演员。所以应该做好演员的本职工作。”

  据悉,除了尹铸胜主演的电视剧《锋刃》播出将近,他与张嘉译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清盐商》也将于2015年1月1日作为央视的开年大戏在央视八套播出。而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亲自执导,冯绍峰、窦骁、尹铸胜、共同主演的电影《狼图腾》也将在2015年大年初一和观众一起过春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8295.shtml report 3187 尹铸胜影视同期声采访尹铸胜与主创人员合影搜狐娱乐讯12月18日电视剧《锋刃》在京举办发布会,该剧将于12月24日在央视一套的黄金档播出。《锋刃》因其豪华阵容而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锋刃》发布会 尹铸胜情景回显日式普通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