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狐仙》完美收官 秋瓷炫千年轮回为爱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为爱化进轩辕剑
秋瓷炫为爱化进轩辕剑


  搜狐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出品,改编自蒲松龄的神话小说《聊斋志异》,著名演员秋瓷炫、迟帅、孟霞、胡桑、郑凯、樊少皇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之狐仙》将于今晚收官。该剧讲述的是狐仙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的一段令人荡气回肠的人妖之恋,而它以其全新的故事情节和美味清新的画面备受观众喜爱,尤其是在满荧屏的战火抗战剧中犹如一股清泉滋润了观众的心。饰演聂小倩的秋瓷炫更是被观众誉为“颜值爆棚”的小狐狸,知性柔美更具别样风情。而剧中几对青年男女的爱恨情仇也是被观众津津乐道。

  终极决战全军覆没 悲剧收场却彰显正义人间

  终极决战的时候到来,就在黑风被宁采臣消灭的时候,世间一切都已归于平静,而小倩和采臣之间的虐恋、严雨生和燕赤霞之间的惺惺相惜之恋、陶晋和小环之间的复得之恋,还有月容得执着纠缠,一切都的一切,归根到底,都只是因为爱。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可是处理不当,就会成为毁灭一切的罪恶之源,这就是爱的双刃剑。“熬夜追了这么久的剧,终于结局了,看着全军覆没的结局真心想把导演骂一顿,太残忍了,人家韩剧虐心,你这虐肾哇,你还我小倩。”“导演,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你还我终成眷属的大结局,说好的大团圆呢,赚眼泪哇。”这是观众在看完电视剧《狐仙》之后在网上的留言,从言语之间我们能够感受到对《狐仙》的深深不舍和悲伤。而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正义也永存人间也让观众感觉大快人心。

  秋瓷炫为正义化进轩辕剑 迟帅入尘世苦心等待

  由韩国影星秋瓷炫饰演的狐仙聂小倩为了正义最后将内丹吐给了迟帅饰演的宁采臣,并化身进入轩辕神剑,同宁采臣一起消灭了黑风(徐锦江 饰),正义战胜邪恶本是值得开心的结局,可是随着小倩的消失,却有一股悲伤油然而生。为了爱小倩宁受万箭穿心、为了爱小环为陶晋(郑凯 饰)舍弃生死、为了爱雨生追随燕赤霞远走天涯、为了爱月容舍弃善良甘入魔道、为了爱采臣入尘世等待千年只为再次相遇,一切都是因为爱。虽然《狐仙》以悲剧收场,但是却让我们看到了大爱的真谛,对于存于世间的生物,无论是人亦或是动物,都有生存、有爱和被爱的权利,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一颗良善之心,做一个有爱之人。

  由强势传媒出品的古装神话大剧《狐仙》以其高人气不仅在播出期间收视如虹,在网络点击量上也呈直线飙升,最终以远远超过同期播出电视剧的收视率取得可观成绩。而由强视传媒、海宁晴心影视联合出品,胡桑、张嘉译、刘涛主演的的年代大戏《花红花火》也将于12月22日在广东卫视、辽宁卫视、河北卫视火热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7397.shtml report 1776 秋瓷炫为爱化进轩辕剑搜狐娱乐讯由强视传媒出品,改编自蒲松龄的神话小说《聊斋志异》,著名演员秋瓷炫、迟帅、孟霞、胡桑、郑凯、樊少皇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之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狐仙》完美收官 秋瓷炫千年轮回为爱而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