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母其弥雅《密道追踪》热映 女神变身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母其弥雅尽显柔韧身姿
母其弥雅尽显柔韧身姿

母其弥雅剧照
母其弥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真3D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正在热映。片中,“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首次触电银幕,担纲饰演女主角嫣儿。谈及为何从瑜伽转行到演艺圈,母其弥雅坦言自己并不会放弃瑜伽,而演戏也是给自己更多尝试新的可能。

  母其弥雅《密道追踪》女神变身女汉子

  在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中,母其弥雅饰演一位为父报仇,甘当卧底的女汉子。片中主要讲述阴山脚下古城镇惊现古墓遗址,据传墓主人是后辽传奇丞相耶律乞努。千年古墓重见天日,尘封宝藏价值连城。跨国盗墓集团、中原各大盗墓门派齐聚此地,争夺传说中神秘的无价之宝——“阴兵虎符”,母其弥雅则为片中关键人物,为击败对手立下汗马功劳。

  此前,母其弥雅在许多观众印象中是柔美性感的瑜伽女神,此番触电银幕,摇身变成女汉子,探访千年古墓,轮番展示各种武打功夫,让人们惊喜不已。

  母其弥雅谈转型:给自己更多可能

  从瑜伽教主到银幕新人,母其弥雅的转行也经历不少辛苦。谈及最初接触拍戏时,虽然此前拍摄广告、短片已经积累不少表演经验,但母其弥雅坦言和拍电影完全不同,尤其是在戏中,母其弥雅有大量的打戏,既要打的好看,又要有感染力,同时还有许多高难度动作,也确实吃了不少苦头。

  不过对于银幕转型体验的感受,母其弥雅兴奋表示非常过瘾,同时,母其弥雅也透露以后会尝试更多电影、电视方面的工作,但并不会放弃瑜伽,“只是给自己更多可能性,不想早早的就给自己限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43093.shtml report 2998 母其弥雅尽显柔韧身姿母其弥雅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首部真3D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正在热映。片中,“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首次触电银幕,担纲饰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母其弥雅《密道追踪》热映 女神变身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