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母其弥雅《密道追踪》当卧底 功夫界的瑜伽教主

来源:搜狐娱乐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巾帼不让须眉
母其弥雅巾帼不让须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在全国热映。片中,“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担纲饰演女主角嫣儿,为父报仇甘当卧底。而在戏外,在瑜伽界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母其弥雅首闯功夫界,将瑜伽与武打融合在一起,开创全新打戏风格。

  母其弥雅演绎古墓丽影 甘当卧底

  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根据热门网络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燕山脚下古城惊现金元时期的古墓,千年古墓重见天日,处处暗藏天机,墓中至宝“阴兵虎符”更引发各路盗墓人马蜂拥而至,上演夺宝大战。母其弥雅饰演女主角嫣儿,是潜伏盗墓团伙中的卧底,智勇双全,上演一段精彩刺激的古墓丽影逆袭记。

  据悉,这部电影片主演为全功夫阵容,片中主演全部有真功夫傍身,并且独具风格、各有千秋的武打,新世纪最硬功夫、咏春拳等功夫轮番展现,将创意动作与盗墓夺宝的完美结合,看点十足。而母其弥雅作为片中最为亮眼的女性角色,巾帼不让须眉,同样将瑜伽式功夫展现的淋漓尽致。

  母其弥雅:功夫界中的瑜伽教主

  在影片中,母其弥雅的瑜伽式功夫,柔中带刚,各种高难度动作杀伤力十足,让观众们直呼过瘾。但在这样娴熟动作的背后,母其弥雅也付出很多心思。对于从17岁就开始练习瑜伽的母其弥雅来说,瑜伽并非难题,但如何将瑜伽的感觉,融入到功夫中去,却是一件比较不容易的事情。

  谈及戏中的瑜伽功夫,母其弥雅笑言自己现在看来还是有许多可以改进的空间。“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所以现在看起来,还有很多新想法没有融入到其中,”母其弥雅表示,接下来还将会继续努力演绎这种瑜伽式功夫,做一个名副其实的“瑜伽教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7706.shtml report 3044 母其弥雅母其弥雅巾帼不让须眉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在全国热映。片中,“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担纲饰演女主角嫣儿,为父报仇甘当卧底。而在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母其弥雅《密道追踪》当卧底 功夫界的瑜伽教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