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南京发布会 蒋欣称圆了英雄梦

来源:搜狐娱乐
蒋欣、冯恩鹤、邢瀚卿接受访问
蒋欣、冯恩鹤、邢瀚卿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由易亚影视、大唐辉煌、浙江亚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越狱题材悬疑剧《麻雀春天》,即将于1月17日登陆南京新闻频道热血开播。日前,“华妃”蒋欣、老戏骨冯恩鹤、实力演员邢瀚卿齐齐亮相该剧南京开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向媒体与观众讲述年代版“越狱风云”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

  《麻雀春天》讲述了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遭遇地下党员葛红菱,在她的影响下逐渐进步,并一同设计营救狱中地下党员的动人故事,因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复杂纠结,悬念重重还誉为年代版“越狱”。

  蒋欣:《麻雀春天》圆我英雄梦

  凭借《甄嬛传》中心机甚重的“华妃”一角而深入人心的蒋欣,生活中也被贴上腹黑、御姐等标签,在昨日南京《麻雀春天》发布会上,蒋欣却展现给大家与荧屏上不同的呆萌、飒爽、逗比气质,让现场欢乐一度爆棚。《麻雀春天》讲述了小人物的抗战故事,蒋欣饰演的女一号葛红菱为救爱人,不惜动起了劫狱的念头,这时她遇上了邢佳栋扮演的小人物包子铺老板,并帮助这个社会底层的青年走上了抗战的道路。“我这个人有英雄情结,所以制片方一找我,我就答应了,这次《麻雀春天》里我出演地下党就满足了这个愿望。”谈及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的男一号邢佳栋,蒋欣不禁调侃其“太不像话”,并直言邢佳栋与角色非常贴切,可谓本色出演。

  冯恩鹤:片场教蒋欣跳舞取暖

  戏骨冯恩鹤曾在《潜伏》中将老谋深算的特务站站长刻画得入木三分,此次在《麻雀春天》中他再演军统站长麦大年。冯恩鹤表示,掐指一算,自己至少演过五六个“站长”,但这次的麦大年是个不怒自威的硬汉,更加有城府,更加喜怒无常,同时在感情故事上也更加丰满。发布会上,冯恩鹤爆料蒋欣在片场就是一个活宝,但是演戏的时候又很专注。而蒋欣也和冯恩鹤十分亲近,她表示,拍摄期间冯恩鹤总是精神气十足,“当我们都累的时候,冯老师总能恰到好处地给我们打一管鸡血,有他在,气氛会欢快很多。拍《麻雀春天》时大多是监狱戏分,大冷天要穿着单薄的囚服,其实相当要命,冯老师在片场还曾教过我们跳舞御寒。”

  邢瀚卿:剧中调戏蒋欣结局成谜

  实力演员邢瀚卿在剧中饰演反一号毛寿良,在接受采访时,邢瀚卿也直言,角色“毛寿良”是自己从艺以来遇到最完整最丰满的反派角色,同时在演绎时自己也倾注了全部心血,希望届时播出时能看到观众对角色的评分。现场邢瀚卿更是爆料自己在剧中曾调戏蒋欣,却不料被其一枪击中倒地,而后集体越狱的场景,让自己险些被群众演员踩伤,引得现场爆笑不已。那么他究竟是被击毙还是被乱众踩死?大家可以去剧中寻找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台里专业评分的观众,在发布会现场与主创互动,并表示《麻雀春天》除了剧情步步惊心外,还加入很多喜剧元素,从平民视角展现小人物的阿Q精神,最终展现出“小人物就是能做大事”的主旨。“每一个战士都不是天生的,都是从小人物一步步提升精神境界的,本剧就是想展现这种蜕变。”更多该剧精彩,敬请锁定1月17日南京新闻频道开年大戏《麻雀春天》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9762.shtml report 1868 蒋欣、冯恩鹤、邢瀚卿接受访问搜狐娱乐讯由易亚影视、大唐辉煌、浙江亚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越狱题材悬疑剧《麻雀春天》,即将于1月17日登陆南京新闻频道热血开播。日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