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热拍 熊梓菱蒋欣“情敌”变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熊梓菱、蒋欣“情敌”变姐妹
熊梓菱、蒋欣“情敌”变姐妹

熊梓菱写真
熊梓菱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开拍之初便备受关注的年代悬疑剧《麻雀春天》正在北京近郊热拍,剧中,新生代演员熊梓菱饰演女二号方梳子,俏皮可爱个性十足,与蒋欣、邢佳栋不仅有大量对手戏,还深陷三角恋情的爱恨纠葛。追随剧情发展,熊梓菱与蒋欣也由最初的“情敌”关系变成一对感情深厚的姐妹,精彩剧情引来诸多期待。

  年代悬疑剧《麻雀春天》由邢佳栋、蒋欣、熊梓菱、黄河、邢瀚卿、冯恩鹤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遭遇地下党员葛红菱,在她的影响下逐渐进步,并一同设计营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的动人故事。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复杂纠结,悬念重重,可谓年代版《越狱》。

  剧中,演员熊梓菱饰演的方梳子,单纯善良、明辨是非,对青梅竹马的赵包子情有独钟、不离不弃,甚至为了帮助赵包子救“情敌”葛红菱的命,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将自己置入险境。而与葛红菱一起相处的日子,让两个女孩子惺惺相惜成为好姐妹,葛红菱常常给梳子讲革命、讲信仰,而梳子却直言自己的信仰就是包子哥的幸福,为爱执着义无反顾。

  演员熊梓菱坦言,“梳子这个人物是非常令人心疼的,她从小和哥哥相依为命,对没有钱给嫁妆的包子哥始终不离不弃,一直等着他。梳子的爱是成全,是无怨无悔为心爱人的付出,甚至付出生命。另外,角色前期是非常活泼天真,演起来相对容易,角色后期主要以内心戏、哭戏为主,所以每场戏开拍之前,我为了更好的进入角色状态,都提前酝酿感情。”谈及与蒋欣的合作,熊梓菱直言非常珍惜,“有一次拍我俩的重场戏,我正酝酿情绪,蒋欣姐怕现场太闹影响我,特意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小声一点,这么贴心让我非常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62861.shtml report 1483 熊梓菱、蒋欣“情敌”变姐妹熊梓菱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开拍之初便备受关注的年代悬疑剧《麻雀春天》正在北京近郊热拍,剧中,新生代演员熊梓菱饰演女二号方梳子,俏皮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麻雀春天》热拍 熊梓菱蒋欣“情敌”变姐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