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熊孩子跪地求饶 汪东城无辜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
汪东城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的《一年级》学童将迎来一堂自然课。宋佳、陈学冬两位也是特意邀请了一名特殊的嘉宾前来教课。不过刚被透露新老师姓汪,熊孩子们顿时慌了手脚,以为是之前安徽游学、喜欢用戒尺打人的汪老师又要出现,纷纷抱头大呼、撅嘴抱怨,甚至跪地求饶!这可让手持漂亮鹦鹉隆重登场的汪东城有点小尴尬,作为一个准备以“温柔”示人的自然老师,他究竟能让孩子们摆脱“汪姓老师”带来的阴影吗?

  新进班级就遭遇下马威,汪东城这个自然老师可算是出师不利。或许是为了平衡戒尺“汪老师”留在学童心中的严厉形象,当大东汪东城首次自我介绍,就被马皓轩挑衅称为“小东”。接下来的动物园之旅,汪东城精心设计了多个互动游戏,但是熊孩子们明显不买账!要么自顾自唱起洗澡歌,要么跟着陈学冬、宋佳分头玩耍,无奈汪东城只能自嗨救场,成为史上最尴尬老师。

  宋佳说,从大东一进来之后就估摸着这老师“不行,没经验!”既没有掌握好震住班集体的口诀,也没带来吸引孩子的特别技能,那么,自然课上汪老师能好好带领学童们学习、体验到自然知识吗?频频冷场过后,最尴尬的“汪老师”如何吸引学童们的注意力?请关注《一年级》看汪东城和熊孩子们怎么玩转自然课堂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8073.shtml report 2623 汪东城[相关]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一年..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的《一年级》学童将迎来一堂自然课。宋佳、陈学冬两位也是特意邀请了一名特殊的嘉宾前来教课。不过刚被透露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