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鲜师最全盘点 六位老师谁最棒

来源:搜狐娱乐
《一年级》鲜师云集
《一年级》鲜师云集

  搜狐娱乐讯 《一年级》开播至今,除了陈学冬和宋佳两位实习老师外,还陆续邀请了周笔畅明道汪涵郭敬明四位明星教师。对于没有过带孩子经验的人来说,要管理好整整一个班的熊孩子简直是难于上青天的事。尤其是刚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很多规矩习惯还没有养成,又离开了爸爸妈妈的管束,当狭路相逢这样一群活蹦乱跳的小怪物,第一次当老师的明星们胜算几成?

  陈学冬——暖男的另一面

  陈学冬在《小时代》里饰演的是周崇光是个十足的暖男,但在《一年级》里,想保持这个形象似乎有点困难。小怪物们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着陈老师的忍耐极限,不但无视老师的话,还闯祸不断、哭闹不停。

  终于,陈学冬爆发了,那天,一(1)班的孩子们排队整整排了五分钟还是乱成一锅粥,直到陈学冬返回教室砰砰砰敲着讲台,孩子们才安静下来。这次之后,陈老师似乎明白了对孩子不能光靠哄的道理,于是他严肃对待学生的错误,在几次大发雷霆之后,俨然成了学生眼里一位严格的班主任,他甚至会在上课的时候趴在教室外面偷看。

  有一回在处理马皓轩打人的问题上,陈学冬由于言辞直白,引起家长反感,遭家长责难,认为他根本不会当老师,也不懂如何跟家长沟通。陈学冬向家长躬身道歉,情绪激动,甚至痛哭至流鼻血……

  其实说到底,90年的陈学冬也只是个24岁的大男孩,为了不让孩子们和他太亲近以至于不怕他,才时不时板起面孔。那段时间的他,承受着太多压力。他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肩膀,也要做搭档宋佳的支撑。每晚给宋佳发的鼓励信息,也是在为自己加油打气。“其实我也很崩溃,但是小花老师比我更崩溃,这时候我必须要负起这个责任来。”冬冬老师,你做到了,而且你真的做的很棒!

  宋佳——爱哭的“花大宝”

  如果说陈学冬扮演的是严父的角色,那么小花老师无疑是孩子们心中的慈母。

  还记得初来《一年级》的时候,宋佳是出了名的爱哭鬼,天天哭,天天哭,一天哭八遍。第一天来时她穿着漂亮的花裙子,第二天,她就已经蓬头垢面的在其他生活老师面前哭的毫无形象。作为一个实习生活老师,叫孩子们起床、组织穿衣、洗漱,孩子们走了以后要叠被子、打扫宿舍、洗衣服,课间要切水果、打饭、送点心、发牛奶,晚上还要哄孩子睡觉……从早上六点孩子们起床前到晚上九点孩子们睡下,几乎没有空闲。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这实在是太大的考验。

  虽然宋小花已经很努力去做,几乎到了不吃不喝不睡的地步,仍然免不了有粗心和疏忽的地方。有一天深夜,宋佳突然接到家长的投诉电话,爱子心切的家长责问她为什么让自己的孩子在大热天穿了长衣长裤,宋佳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道歉。是委屈,更是自责,精神压力爆表的宋小花又一次失声痛哭起来,甚至怒砸摄像头,成了名副其实的崩溃老师。

  她想过要放弃,可总因为孩子们一句暖心的话,一个拥抱而感动不已,“跟孩子们相处会激发女人的母性。”一天一天,就是这样挺了过来。记忆深刻的一句话是宋佳在教师大会上说:“大家都知道我叫宋小花,我不想成为一个宋笑话。”她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

  后来,她发自真心的爱上了这群孩子,她会留心到哪个孩子没吃饱饭,然后悄悄的拉到自己寝室给他食物;她留心哪个孩子的牙齿不好,不能吃糖;她的窗台上总是摆了一排药品,什么孩子几点钟吃什么药、分量多少,她都记得清清楚楚,家长们也都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小花。再后来,她给孩子们编洗澡歌,带领小一(1)班的同学们在学校内务大赛上拿到了三等奖。花大宝又哭了,她说:“这比我拿最佳女演员难太多了!”

  周笔畅——被玩坏的美羊羊老师

  小花老师有事需要临时离开,周笔畅是被宋佳“忽悠”来的一周代班老师。刚来时笔笔被陈学冬调侃:“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笔笔还大方自爆:“因为我特别想生孩子。”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将遭遇的是史上最强熊孩子!用陈学冬的话来说,“难搞程度,你很快就能感受得到。”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清晨笔笔老师特意穿了一身美羊羊玩偶装,结果刚进寝室,就感受到了来自熊孩子的“深深的恶意”。几个调皮的男孩子连扯带拽要脱去笔笔老师的“伪装”,马皓轩甚至整个钻进衣服里,美羊羊老师被折磨得惨叫连连。

  刷席子、烘衣服、冲厕所……生活老师的工作虽然适应的非常辛苦,但也渐渐得心应手起来。经过短短几天的相处,周笔畅最终赢得了孩子们的喜欢,她说“这么短的时间里,孩子们愿意粘着我让我很感动”,在离开时,笔笔流露出了深深的不舍。

  明道——史上最帅的老师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防猥意识,《一年级》还邀请明道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理教育课,这位帅老师一出场就受到了萌娃们蜂拥而上的欢迎,但是明道用精心准备的影片、道具成功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完美的掌控了课堂。对于第一次当老师的明道来说,他的表现可圈可点。

  明道解答了童年经典疑问之一:我从哪里来?面对马皓轩和李昊煜这两个人小鬼大的孩子,明道用算术题转化了两个孩子肢体冲突争夺小公主的劲儿,为他们创造了一次文明竞争的机会。最后,明道还穿上特制的服装,当学生们触碰到了不能碰的地方,衣服中间的红灯就会亮起。寓教于乐,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

  这一堂性教育课获得了教育专家的肯定。受中华几千年来传统思想的影响,关于性知识,绝大多数家长选择不与孩子沟通,甚至不少学校在性教育方面也采取比较消极的方式来应对。但是对儿童进行正确的性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明道对很多问题的处理就恰到好处,比如把精子比作小蝌蚪,把孩子身体的敏感部位用泳装覆盖的部位来指代,不仅让孩子容易理解,也避免了让父母和老师在用词上陷入尴尬。

  汪涵——新晋奶爸风趣教官

  在孩子们来到长沙市消防支队学习消防知识的两天里,湖南明星消防队队长汪涵担任了孩子们的教官。他的出场让孩子们惊喜不已,连陈学冬都直言有点震惊到。而这位新晋奶爸也对孩子们充满了温馨的关怀。

  在模拟打火警电话的环节中,汪涵充分发挥了主持人的幽默风趣和应变能力,不仅戏霸上身,表演的超投入,面对熊孩子一个个天马行空的回答,还对答如流,时不时加几句吐槽,整个演习环节笑点不断,让孩子们在欢乐中不知不觉学到了知识。

  郭敬明——亲和力十足的“大哥哥”

  在上期节目中,观众还如愿以偿的看到了著名作家郭敬明,他应好友陈学冬之邀来客串担任《一年级》的成语课老师。

  虽然被戏称为“霸道总裁”,但是对于熊孩子们调皮捣蛋早就有所耳闻的郭敬明不敢妄自尊大,一到学校就找陈学冬开小会,求助如何搞定熊孩子。

  郭敬明一向对网友们大肆调侃的身高毫不介怀,此次也是一登场便大方与西蒙子比身高,可谓综艺感十足。不过,同学们看到这位和西蒙子长得如此相像、只比他们高出一个头的大哥哥可是兴奋过了头,整节课在教室里放肆跑、叫、闹,束手无策的郭老师只好频频求助班主任。最后与孩子们道别,娇小的四爷更是直接被扑倒,淹没在熊孩子堆里直呼“陈学冬我恨你……”

  虽然经历了很多挫折,但郭老师角色扮演式的成语教学深深赢得了孩子们的好感,短短一节课的时间,就让孩子们从不知成语为何物到爱上成语,不得不说是成功的一课。

  无论是否做得完美,几位明星老师都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真性情,他们曾经手足无措、曾经感动泪流,发自真心的笑着、爱着……每一段他们带给孩子们的快乐陪伴,都将成为最美好的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69161.shtml report 5789 《一年级》鲜师云集搜狐娱乐讯《一年级》开播至今,除了陈学冬和宋佳两位实习老师外,还陆续邀请了周笔畅、明道、汪涵、郭敬明四位明星教师。对于没有过带孩子经验的人来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