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热映 郑恺虐心表演引观众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婚礼剧照
郑恺婚礼剧照

郑恺剧照
郑恺剧照

郑恺张子萱剧照
郑恺张子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上映以来便领跑贺岁档的张一白执导电影《匆匆那年》正在热映中,笑声与泪水齐飞的青春残酷故事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其中,郑恺扮演从高中便苦追心中“女神”,直到步入婚姻才放下的“赵烨”,虐心经历让许多影迷心疼不已,大呼“想起了自己的匆匆那年”。

  郑恺痴情表白戳泪点

  片中,郑恺饰演的“赵烨”从一开篇便光明正大地“暗恋”着女同学“林嘉茉”——抢着帮她搬东西,便当也要把好吃的分给她,即便受了伤也要撒娇卖萌求安慰。甚至当“林嘉茉”喜欢上校草“苏凯”,“赵烨”也依然默默帮她收集“SK”的钱币哄她开心,种种暖心痴情行动重现青春爱恋的无怨无悔与一往情深。

  最戳点的莫过于表白桥段,“赵烨”与“林嘉茉”背靠着背在沙滩上写下自己喜欢的人,“林嘉茉”三下五除二写完便跑开了,留下紧张羞涩的“赵烨”着急地一笔一划写着“林嘉茉”的名字。当他终于写完转头却赫然看见“苏凯”时,只能苦笑着蹲下身自欺欺人地在沙地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多年以后,“赵烨”提起这件往事,只用一句“你的笔画也太多了”玩笑着轻描淡写带了过去,其中心酸与无奈让不少观众表示被笔直戳中泪点:“赵烨同学,你写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好心疼啊,看到沙滩上的名字被海水无情的淹没了,或许就像你们的命运一样了。”

  赵烨告别女神引唏嘘

  与令人揪心的青春不同,大学毕业后的“赵烨”成为同学中最富有的一个,决定邀请同窗参加自己的婚礼。再见到“林嘉茉”时,“赵烨”选择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便是将自己新娘的捧花抢来送给她作为祝福。郑恺表示,这正是“赵烨”的成长,“乍一看可能有些不能理解,‘赵烨’最终还是放弃了自己心中的女神,去选择那么平凡普通的女人做妻子。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事,可能平凡有平凡的好,她代表着着一种脚踏实地。‘赵烨’选择了过平凡生活,告别了高高在上的女神,也告别了自己青春的情结。”

  这一幕亦让不少影迷引起共鸣:“《匆匆那年》全是自己大学的影子,为什么这么心疼郑恺。有时候电影太感同身受了,看完也会回味很久。谁大学毕业时候没有错过呢?以后不再错过就好,至少那时候珍惜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5681.shtml report 3885 郑恺婚礼剧照郑恺剧照郑恺张子萱剧照搜狐娱乐讯自上映以来便领跑贺岁档的张一白执导电影《匆匆那年》正在热映中,笑声与泪水齐飞的青春残酷故事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其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匆匆那年》热映 郑恺虐心表演引观众飙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