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担当《距离》主角 上演一个男人三台戏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与陈哲艺
陈柏霖与陈哲艺合影

陈柏霖与主创合影
陈柏霖与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由陈哲艺监制的新片《距离》在新加坡电影节举行发布会,首次公布男神陈柏霖担当男主角。该片由凭借处女作《爸妈不在家》揽获30多个的新晋导演陈哲艺担任监制,同时力邀中国、新加坡、泰国三地导演联合打造,被业内认为是年度情感大片。据了解,作为影片男一号,陈柏霖此次将独挑大梁分饰三角,上演“一个男人三台戏”,在表演上极具挑战性。

  陈柏霖挑大梁一人分饰三角

  据了解,电影《距离》分为“亲情”、“友情”、“爱情”三段故事,着重描写人与人之间的地理、心灵和感情距离。此次在新片《距离》中,陈柏霖将上演“一个男人三台戏”,一人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深刻演绎“抛弃妻子”、“同性情谊”、“忘年师生恋”等多种情感纠葛。据相关人士透露,电影里陈柏霖一人串连起三段故事,并在多个角色间转换,每个角色都有着复杂的内心世界,对于陈柏霖的演技绝对是一大挑战。然后每个故事之间看似独立成章,却又存在着某种关联,也比较考验观众的理解力。

  大导演陈哲艺钦点陈柏霖任男一

  2013年,凭借电影处女作《爸妈不在家》,新加坡导演陈哲艺连夺包括第66届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在内的30多个国际奖项。此次作为新片《距离》的监制,他更是钦点陈柏霖担任男一号。对于选择陈柏霖,陈哲艺表示,看过他主演的《观音山》,还有今年的《后会无期》,很喜欢陈柏霖的身上自然流露的文艺气质,这一点很符合新片中男主角的气质,于是很快便确定由陈柏霖来出任男一号。另外,他还表示,该片的故事复杂曲折,情感细腻饱满,十分考验演员的表演,但是他相信陈柏霖能够驾驭,并出色完成片中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900593.shtml report 3033 陈柏霖与陈哲艺合影陈柏霖与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12月12日,由陈哲艺监制的新片《距离》在新加坡电影节举行发布会,首次公布男神陈柏霖担当男主角。该片由凭借处女作《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柏霖担当《距离》主角 上演一个男人三台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