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重返20岁》片场秀琴技 杨子姗变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扮高冷音乐总监
陈柏霖扮高冷音乐总监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陈柏霖、归亚蕾、鹿晗领衔主演的《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全国公映。身兼投资人与男主角的陈柏霖,此次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既帅气多金,又颇具音乐天赋,典型的“高富帅”。而私底下,酷爱音乐的陈柏霖也精通多种乐器,在拍摄间隙,他偶尔会即兴地弹起钢琴和吉他,令一旁的杨子姗、鹿晗等人瞬间变身“小粉丝”连连拍手叫好。

  陈柏霖秀钢琴技艺 杨子姗鹿晗变“粉丝”

  电影《追爱大布局》、《后会无期》中,陈柏霖均以不修边幅的邋遢形象示人,这一次在《重返20岁》中,陈柏霖恢复了以往帅气造型,扮演一位高冷男神范儿的音乐总监,成为挖掘杨子姗、鹿晗的“伯乐”。被问及与角色的相似点,陈柏霖坦言自己并没有很高冷,“我平时比较喜欢跟人聊天的,不会像戏里那样不爱理人,不过我和谭子明对音乐的热爱是非常接近的”。

  陈柏霖对音乐的热爱,此次更是延续到戏外。剧组工作人员爆料,在片场休息时,陈柏霖偶尔会即兴地弹奏钢琴或吉他,手法十分熟练流畅,一看便知技艺不俗。而这也让一旁观赏的杨子姗、鹿晗等主演纷纷变身“小粉丝”陶醉其中,鼓掌叫好。

  戴发夹“弄拙成巧” 激发陈正道灵感

  电影中,意外穿越回20岁的女主角丽君(杨子姗饰)遇到陈柏霖饰演的音乐总监后,人生掀开了崭新篇章,在共同的音乐梦想下,两颗心也越走越近。对于片中的感情戏,陈柏霖表示:“谭子明开始对丽君是一种惜才的感情,觉得这个女孩很特别,相处后才渐渐喜欢上她,直到最后,当前进乐团的音乐被人们所认可的时候,他才感到终于把一颗未经雕琢的钻石,磨成了真正耀目的钻石。”

  另外,谈起与杨子姗的一场气氛“暧昧”的戏份,陈柏霖笑称自己当时的“笨手笨脚”,反而激发了导演陈正道的灵感,“那场戏是我送了子姗一个发夹,然后要帮她戴上,当时就怎么都戴不好,越戴不好越急躁,最后我只好向服装组求助,但是导演觉得我笨拙的样子非常自然,一定要保留下来,真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8974.shtml report 3019 陈柏霖扮高冷音乐总监搜狐娱乐讯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陈柏霖、归亚蕾、鹿晗领衔主演的《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全国公映。身兼投资人与男主角的陈柏霖,此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柏霖《重返20岁》片场秀琴技 杨子姗变粉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