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团圆饭》剧情渐入佳境 李光洁被赞国民大哥

来源:搜狐娱乐
《团圆饭》李光洁
《团圆饭》李光洁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李光洁、马苏主演的电视剧《团圆饭》日前在东方、天津、江苏三大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非黄金档播出。剧中,李光洁扮演的大哥宋一达接受重重考验,令许多观众心疼大呼: “大哥真是太不容易了,且行且珍惜”。

  李光洁演大哥 帅酷犀利自由切换

  《团圆饭》开播至今,李光洁扮演的大哥形象多变:剧集开头以《英雄本色》里小马哥黑墨镜黑风衣造型亮相,随着和弟弟妹妹们的重逢,生活的担子越来越重,大哥的宋一达造型也越来越“接地气”:从皮夹克花毛衣,再到火车站前收垃圾,头顶塑料袋到处捡垃圾的破烂王。当观众以为李光洁的形象已经跌倒谷底,宋一达被同行暗算,夜里被偷偷仍在山里,好几天没饭吃,被人救下来的时候,衣服开始飞棉絮,拄着跟拐棍,靴子破了,脚在流血,满脸黑灰,俨然一副犀利哥模样。尽管已经落魄到极点,宋一达被路人救起的时候,仍然嘴硬说自己在晒日光浴,还对着卡车的后视镜整理了发型再上车,可谓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李光洁对在“炫酷”和“犀利”模式之间自由切换的大哥有自己的理解:“宋一达在生活中其实是很常见的,他很聪明,有闯劲,只是没有手艺。几次做生意,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赔了,最后只能捡破烂,捡破烂是唯一不要本钱的生意,可是就算捡破烂,他也是最聪明的一个。李光洁笑称,“最帅的大哥,不是造型有多炫,平时有什么排场,为弟弟妹妹挺身而出的大哥才是最帅的。”

  废柴大哥包揽一切 被赞“国民大哥”

  生活中,李光洁对于当哥哥的心态有很深的感受:“我也有个弟弟,现实中有什么困难当哥哥的要站起来,这是有兄弟姐妹的人才会有的感受,当哥哥的会有一种责任感,当弟弟妹妹的会觉得有靠山。”

  《团圆饭》里,李光洁扮演的大哥是宋家的靠山:二哥跟养母处不好,他弄了一台卡拉OK机哄老太太高兴。大姐在菜市场被人欺负,他想出各种办法吓退小流氓。三哥走哪儿偷到哪儿,他低声下气地去还钱。老五宋一文闹自杀,给不堪重负的宋家再添负荷,他到处筹钱,把人得罪光了………大哥一肩扛下各种难题,看得网友心疼又感动,有类似经历的网友更留言表示“大哥的戏看得我眼泪一直滴,心也痛。我能体会得到小五孤僻症的感受,不过感觉我比他幸福多了,虽然小时候被自己的亲家庭放弃,但我还有这个完整的家。我爱我现在的爸妈、爱我的家人们。我的两个哥哥。”“最喜欢宋一达说的一句话:有大哥在呢,哎,好想有个大哥啊!”“负责任!有担当!我也想有你这样的大哥!”宋一达的五个弟弟妹妹们,按下葫芦起了瓢,他每天都在解决困难。虽然生活鸡飞狗跳,可宋一达很少抱怨,还把藐视困难的乐观态度感染到周围每一个人,被网友称赞为“国民大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19969.shtml report 3321 《团圆饭》李光洁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李光洁、马苏主演的电视剧《团圆饭》日前在东方、天津、江苏三大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非黄金档播出。剧中,李光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