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麻辣出演《团圆饭》 飙泪不止揪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代旭《团圆饭》哭戏揪人心
代旭《团圆饭》哭戏揪人心


  搜狐娱乐讯 在12月6日开播的《团圆饭》中,代旭饰演“街霸三哥”宋一和,嬉皮夹克,花红衬衫,发后留跟小长辫,也算剧中一道另类的风景线。《团圆饭》中,他自称“小爷”,还带着“火车站宋小三”的叫法,贫痞逗乐的角儿喜感十足。

  硬菜上桌 “绝代双椒”辣到爽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团圆饭》一上来就是一场快节奏的打斗场景,是惊喜也是意外。 一个家庭剧节奏感极强,有善恶有撕扯,喜怒哀乐间讲述亲情,开阖有度中释放情怀,带着挥之不去的热血怀旧气息,这是比较罕见的。

  随着剧集播出,“饭”里6大硬菜逐一上桌,代旭演的这个老三宋一和倔强麻辣,如同“绝对双椒”绝对辣,绝对够味,不能吃辣的人受不了这道菜,可是多吃几口,却发现他也有不一样的迷人味道!这个靠偷盗手艺吃饭的人,却有着仗义闯江湖的心,他抵触家庭给予的呵护,却无时无刻关心着身边每个人,就这么一个一触就燃的人物也正是整部戏里最有嚼劲的角色。

  哭戏上膛 代旭集集飙泪不止

  《团圆饭》一开播,观众们对“老三”偏爱就开始显现出来。一个“牵着不走、打着打退的熊孩子”,每次与大哥拳打脚踢都让人心疼。从火车站相遇,到委屈被打,看到弟弟没钱治病,每场的哭戏更是让人揪心。

  不计形象的大哭,无言的痛哭,撕扯委屈的伤心哭,剧中代旭每一集都奉献了不少眼泪。尤其在无台词的情况下,近镜头切近,人物情绪爆发瞬间落泪,给观众带来震撼力特别强大。“一会儿跟着三哥哭,一会儿跟着三哥笑,集集都是大起大落的情绪,看这种戏特别带感。”“代旭把这个三儿演绝了,实在难得,表现力特别强,演技没话说。”网友们也是毫不吝啬给予连连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5488.shtml report 2796 代旭《团圆饭》哭戏揪人心搜狐娱乐讯在12月6日开播的《团圆饭》中,代旭饰演“街霸三哥”宋一和,嬉皮夹克,花红衬衫,发后留跟小长辫,也算剧中一道另类的风景线。《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代旭麻辣出演《团圆饭》 飙泪不止揪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