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二度开审 京城百美齐赴包笑盛筵

来源:搜狐娱乐
包笑公堂包笑开庭
包笑公堂包笑开庭


  搜狐娱乐讯 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爆笑古装喜剧《包笑公堂》,于12月9日在北京德云社三里屯剧场举行首映发布会,总导演管晓杰、导演焦洋携秦汉擂、文卓、邹杨、谢佳妤、彭禺厶等主创以古装形象齐齐亮相,剧中进行精彩演出的苑琼丹、黄一山、麦家琪等TVB著名艺人也到场助阵,带领全场观众身陷疑案之中。此外,京城百名美女鉴赏团集体赶赴现场观摩,与包大人一同开启悬案新篇。一场穿越千年的包笑盛筵,即将华丽绽放。

  从屏幕到舞台 话剧网剧笑果加倍

  以过亿的高点击量结束了前三集的播出后,《包笑公堂》在剧歇期间仍然得到了众多剧迷的关注,热度始终未能消退。在广大观众的不断呼吁下,《包笑公堂》再度高调回归。从首映礼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可看出,《包笑公堂》接下来的剧集不仅延续了以往的爆笑风格,还加入了惊悚、悬疑等题材,将许多现代时事与古代背景完美接合,绑定热点“神展开”;而首映正片中,《包笑公堂》更是大胆抨击时下最受人诟病的“职场潜规则”,让观众一边感叹无节操,一边惊呼有创意。

  本次回归的《包笑公堂》,还准备了另一份礼物送给期待已久的剧迷们:同名话剧《包笑公堂之金枝遇孽》将于圣诞节在上海开启首演,随即登陆北京、广州等地进行百场巡演,原班人马也将随话剧一同正式走下银幕登上舞台。这台同名舞台剧和网剧一样拥有鲜明的人物性格、阴差阳错的情节设计以及光怪陆离的玄幻奇案,剧情更是一脉相承,搞笑与悬疑齐飞,神秘中透露着精彩,包袱不止,笑点不停。从屏幕到舞台,从网剧到话剧,《包笑公堂》加倍的笑果给观众带来的,一定是惊喜不断的爆笑新年。

  发布现场悬疑重重 主创上台“打飞机”

  为了呼应《包笑公堂》的悬疑题材,发布会的现场布置也是尽显悬疑诡异,不仅将地址选在充满了庄严肃穆气息的德云社,全体主创及现场工作人员也是全部以古装形式现身,让观众一进门就有梦回大宋的穿越感。唯美梦幻的感受还未消退,一系列充满张力的游戏环节又让现场充满了悬疑紧张的气氛,直接掀起一波小高潮。不过,作为一部爆笑古装喜剧,《包笑公堂》也始终秉承搞笑贯穿始终的原则,无论是相声演员主持人的精彩串场,还是诸位主创间的“神探大比拼”,每个环节的设置都不失幽默,名副其实“包你笑残”。

  同时,主办方还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环节来还原探案现场,考验以包大人为首的诸位神探的记忆力、眼力和反应力。记忆力大考验中,主持人就预告片中的一系列细节进行提问,彻底难倒了全场观众;眼力大挑战环节,诸位主演则绞尽脑汁将彼此的童年照与成年照“连连看”,过程中乌龙不断;而在反应力环节,秦汉擂、文卓、邹杨和谢佳妤四位主角更是亲自上阵,操作包大仁、公孙册、包妮妹和展昭四个可爱萌版角色,瞬间穿越进入三次元世界,与百位萌妹子携手“打飞机”进行包笑公堂同名手游试玩,现场欢呼声不断。不过,包大人一行的确不负“神探”称号,在三关大考验中都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将全场观众彻底high翻。接下来的正片首映中,包大人也是直接开启“犯二神探”模式,一路嬉笑怒骂中最终找出案件罪魁祸首,也验证了那句包氏经典口头禅:真相只有一个!

  作为IFG首部爆笑喜剧,《包笑公堂》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良的剧本,在营销发行方面上,更是首创“32+1”的整合营销模式,一部32集网络喜剧加上一款同名手游、一部同名话剧及一部同名大电影,将网虫、游戏迷、文艺青年等目标用户、粉丝一网打尽。《包笑公堂》网络剧将于12月18日全网首播,同名话剧版则将于圣诞节期间登录上海,与大家一同爆笑跨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19212.shtml report 3268 包笑公堂包笑开庭搜狐娱乐讯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爆笑古装喜剧《包笑公堂》,于12月9日在北京德云社三里屯剧场举行首映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