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就是生活》贾玲爆笑登场 看好“暖男”明道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和明道以“荧屏情侣”形象亮相
贾玲和明道以“荧屏情侣”形象亮相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制作的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中,率直可爱的相声女演员贾玲以飞行嘉宾的身份亮相,为明星们在靖边的生活中带去了不少欢声笑语。谈到节目中与明道组成的“荧屏情侣”,贾玲调皮表示,明道这样的优质男,绝对是“抢手货”。

  爆笑加盟,赞明道是“暖男”

  步行去挑水、到农家学做面点、和明星小伙伴们比拼厨艺……在今晚(4日)的《这就是生活》中,作为飞行嘉宾的贾玲,一亮相就给节目带来了欢声笑语。

  贾玲笑言,参加录制之前,她想象的环境可比实际要难多了,“现在真人秀不都喜欢给嘉宾出难题吗?所以去之前我就觉得应该是‘荒野求生’的感觉。但实际上整体都挺好玩的,大家把身边每样东西都物尽其用”。而多年在北京打拼的经历,也让她有了不错的生活技能,“我就和那些在北京打拼的白领一样,会做大扫除、偶尔做个饭”。

  而在被到《这就是生活》中明道、白客、徐开骋三位男嘉宾谁最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时,贾玲忍不住大笑:“这还用问吗?你没看我一直巴着明道吗?他特别好,又是大暖男,又有点大男子主义,还有点自己的爱好和小忧郁……唉,说着都要流口水了!”

  已受邀羊年春晚,形式与以往不同

  从2010年登上春晚,贾玲的喜剧才能就广为外界所知。贾玲坦言,能给人带来欢乐是特别自豪的事情,但创作的压力也很大。如今,她和老搭档白凯南也因缺乏合适的题材而减少了搭档的次数,“是因为真的没有好的作品适合我们,不然我们是老搭档,关系又好,我们都愿意以相声的形式一起做”。

  因此,对于羊年央视春晚可能与白凯南“拆伙”的消息,贾玲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她透露,目前自己已经收到正式邀请,正在紧张排练,形式和内容也与以往有所不同。至于冲刺春晚的压力和排练的负担,贾玲则将它们比作“充实的放松”,“最近都忙着排练呢,排得我喜剧都成悲剧了。当然等再过一段时间回想,会觉得特别充实,表演后总觉得舒服、开心”。

  人生大事不着急,不排斥姐弟恋

  最近,一段贾玲在某颁奖典礼上将媒体采访变为“互动脱口秀”的视频走红网络。妙语连珠的好口才,“现场征婚”的幽默与高情商,赢得网友一致好评。谈到这个话题,贾玲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都没想到这个采访会上网,当时现场没人问问题,也挺尴尬的,我就是想活跃活跃气氛,真不是故意的……”

  那么,总是将“找对象”挂在嘴边,会不会也是贾玲的心声流露?“29岁那年,我特别想把自己给嫁了。那时听人说,过了30岁就不急了,我当时觉得不可能,没想到还真是这样。”贾玲更幽默表示,随着年岁的增长,她甚至可能考虑“姐弟恋”,“我原来不能接受岁数小的男孩,但现在感觉应该把范围扩大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66379.shtml report 1865 贾玲和明道以“荧屏情侣”形象亮相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制作的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中,率直可爱的相声女演员贾玲以飞行嘉宾的身份亮相,为明星们在靖边的生活中带去了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