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霸道总裁来袭 麻将组合闹腾答题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麻将
成都麻将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二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精彩继续,川妹子麻将组合闹腾答题,现场大吵大闹让彭宇招教不住;20岁小伙创业半年公司市值就已超一亿,霸道总裁就是任性,不为奖品只是来《芝麻开门》挖主持人;篮球情侣现场秀恩爱,女追男故事让人唏嘘。

  川妹子麻将组合闹腾答题 彭宇招架不住:你们确定不是猴子派来玩我的么?

  爱打麻将爱打架,本周二晚一对青春活力的川妹子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她们闹腾答题,连主持人彭宇都招架不住。

  这对川妹子一位是打麻将经常赢的杜雪懿,一位是打麻将经常输的付曼琳,两位都来自成都。付曼琳一上台就忿忿不平跟彭宇说:“为了参加这个节目,专门定制了一套麻将T恤,没想到遇到黑心卖家,把我的中字印成了绿色。”说完付曼琳手指身上大大的绿色“中”字,一脸无奈让人忍俊不禁。

  两川妹子为了以后打麻将不再腰酸背痛,这次来《芝麻开门》的目的就是抢一个按摩椅回去。答题过程中两妹子特别闹腾,只要一抢奖品就尖叫声不停,在场上兴奋得手舞足蹈,特别是付曼琳妹子居然激动到把小虎队的歌名答成了《小苹果》。

  两人还因为奖品的归属在现场大吵大闹,甚至约好录完节目就出去打一架,惹得全场笑声连连,也难怪彭宇最后会说:“你们确定不是猴子派来玩我的么?”

  北大90后创业半年市值超一亿霸气总裁就是任性:王思聪太弱了

  90后小伙,北京大学大三在读学生,中国最年轻的CEO,创业半年公司市值超过一亿,这些身份和成就属于一个人,他叫王越。

  本周二晚“榜样合伙人”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其中一位就是王越,同他合伙的搭档是他的员工叫严堃。王越现在大三在读,但自己创立的公司已经市值超过一亿,公司员工现在已经百人,而他还是里面最年轻的,王越介绍自己:“我今年才20,公司是一家教育机构,我带的员工都比大,每次面试跟面试爹一样。”说起自己公司的待遇福利,一旁的下属严堃连忙介绍说:“员工福利超级好,员工住的是豪华复式公寓,老板单身还帮忙介绍对象,员工还是高薪,光是实习生就有一万的月薪。”听此主持人彭宇目瞪口呆。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CEO,王越在《芝麻开门》表现十分任性,“王思聪太弱了,他是富二代,我是富二代他爹,富一代。现在目标是先打败陈欧,他31岁才上市,我现在还有十年时间,我一定会比他牛。”王越透露自己前几天还跟马云去了内蒙古谈合作,现在公司最不缺的就是钱,这次来《芝麻开门》,所有奖品王越表示都看不上,他表示这次来就是一个目的,那就是挖人,他说:“马上快开年会了,现在公司还缺一个主持人,你要不也坐在按摩椅上让我们一起抢回去?”彭宇听此喜笑颜开,那么到底这位任性的CEO表现如何?有没有抢走彭宇这个大奖呢?

  篮球情侣《芝麻开门》秀恩爱 相爱六年来抢家电大奖做彩礼

  长得不好没关系,只要篮球打得好,那也是可以吸引到妹子来倒追的。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来了一对篮球情侣组合,他们就因为篮球走到了一起。

  其中小伙叫金岩,他的女朋友叫张倩,两人都穿着一身篮球装上场,他们介绍自己:“我两从小就是练篮球的,到现在已经十年了,目前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张倩告诉彭宇,他们大学都是一个篮球队,慢慢就从队友变成情侣,而且还是张倩倒追的金岩。张倩说:“就因为他篮球打得好,虽然个子不高,但看他打篮球姿势我就喜欢上他了。”金岩在一旁傻笑,现场小伙还来了一段篮球秀,动作潇洒引发全场阵阵掌声,有趣的是,彭宇也班门弄斧耍了几下篮球,倒是逗得全场阵阵笑声。

  有句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张倩讲述了自己当年为了追求金岩,她在男生宿舍下面等了一夜的经历,闻者唏嘘,金岩也是十分内疚,他在《芝麻开门》节目中一段深情告白也感动全场。金岩表示他们相爱六年现在准备结婚,而这次来参加《芝麻开门》就是想抢一份家电大奖做彩礼,那么到底这对篮球情侣有没有抢到家电大奖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2112.shtml report 3432 成都麻将搜狐娱乐讯本周二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精彩继续,川妹子麻将组合闹腾答题,现场大吵大闹让彭宇招教不住;20岁小伙创业半年公司市值就已超一亿,霸道总裁就是任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