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投资《重返20岁》 变身“星探”打造乐团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重返20岁》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电影《重返20岁》举办主题曲发布会,作为影片投资人之一,陈柏霖由于正在国外赶拍新戏,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戏外首次担当投资人,戏里的陈柏霖更变身“星探”,挖掘出鹿晗和杨子姗,并倾力打造这支“前进”乐团。

  双重身份 戏外投资人戏内“星探”

  《重返20岁》中,陈柏霖不只是一位高冷的音乐总监,更是一名“星探”,偶然听到杨子姗扮演的丽君的歌声,被其深深打动,“我饰演的谭子明对过去的音乐有一种情怀的,他一直在寻找这一类型的声音,他觉得现在的歌手唱歌种过于包装、过于包装,找不到唱歌的本质,所以第一次听到丽君的声音就被吸引了,因为这就是他要的那种纯粹、不加任何修饰的声音”。于是,陈柏霖便一手打造了这支“前进”乐团,并将他们推上了舞台。

  除了出演该片,陈柏霖此次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投资人,对于首次以投资人身份加盟《重返20岁》,陈柏霖表示:“大概今年年初的时候,韩国CJ公司来找我谈合作,那时韩国的《奇怪的她》还没有拍,最初是想中韩同时开发,但是因为演员的档期问题,中国版到6月才拍摄,这部戏算是由我们公司半出品吧,第一次做投资人,对我来说是比较新鲜的合作。”

  全能艺人 本色出演音乐总监

  出道以来,陈柏霖除了表演以外,也在不断尝试音乐、主持、投资等其他领域。电影中,陈柏霖饰演的这位音乐总监也可谓是“名副其实”,对很多乐器都十分精通,特别是钢琴和电吉他,并且常常在片场“牛刀小试”,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和惊喜。一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有一次导演陈正道要求将电吉他声音变小时,陈柏霖直接走过去拧一个钮,声音立马变小了。对此导演也表示,柏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演员,他对各种乐器都很感兴趣,也比较有研究,所以这次在电影里扮演音乐总监绝对是本色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71510.shtml report 3012 陈柏霖《重返20岁》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12月1日,电影《重返20岁》举办主题曲发布会,作为影片投资人之一,陈柏霖由于正在国外赶拍新戏,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戏外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柏霖投资《重返20岁》 变身“星探”打造乐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