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悚片贺岁扛大旗 田雨晴《花咒》化身复仇者

来源:搜狐娱乐
田雨晴《花咒》剧照
田雨晴《花咒》剧照

田雨晴《花咒》 发布会
田雨晴《花咒》 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即将于12月12日登陆荧幕的惊悚电影《花咒》于北京举办影评人观影会。导演李克龙携田雨晴、廖蔚蔚等主创盛装出席。观影会后,众多业内知名影评人不仅认可影片整体质量更称赞《花咒》为今年贺岁档众多喜剧片中独树一帜的“醉美恐怖片”,也势必引领2014贺岁风暴。

  近年来,惊悚电影扎堆上映令人应接不暇,但令观众记住的却凤毛麟角。而在以众多大制作喜剧贺岁片扎堆的2014贺岁档,《花咒》则成为唯一一部“扛大旗”的惊悚电影。与以往惊悚片不同的是,此番《花咒》在整体创作方面一改惊悚片片段式的惊悚镜头对比,而是将一个发生在民国恐怖故事通过唯美大气的画面完整的讲述给观众,以独特的视角将影片所要描述的时代背景浓缩到一个家庭中,以小见大的用惊悚片的方式讲述了那个残酷的年代一个平凡家庭中令人生畏的爱恨情仇。

  《花咒》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栋西洋别墅里的悬疑爱情故事。海外归来的年轻画家贺书明邂逅了一对姐妹花燕贞和燕敏,并相互产生了爱慕之情。三人之间因爱生恨的情感纠葛令影片中发生了众多奇异惊悚的故事。在影片中,迷人的花海后杀机四伏,鬼魅迷幻中妹妹燕敏(田雨晴饰)与贺书明(罗彬饰)的情感纠葛令人揪心,燕敏为爱痴狂后的疯狂报复也被观众称为最虐心的复仇者。有评论称“影片中燕敏对爱情的痴狂令她成为一系列凶杀案的始作俑者,为爱甘愿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的特质也令她成为影片的主线索之一,但男女主人公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让人眼花缭乱,《 花咒》虽说是一部惊悚片,但其烧脑程度完全不亚于国外某些悬疑电影。”

  在观影会后的媒体专访环节田雨晴也坦言“完成拍摄后自己也是首次观看完整影片,李克龙导演在后期制作上下足了功夫才让影片有今天这样完美的呈现。《花咒》的看点不仅仅是视觉里的感官呼应,更是一场心灵的震颤。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在12月12日走进影院支持《花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4627.shtml report 1722 田雨晴《花咒》剧照田雨晴《花咒》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昨日,即将于12月12日登陆荧幕的惊悚电影《花咒》于北京举办影评人观影会。导演李克龙携田雨晴、廖蔚蔚等主创盛装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惊悚片贺岁扛大旗 田雨晴《花咒》化身复仇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