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的周末时光》演员快乐时光 畅聊戏里戏外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期,著名情景喜剧导演英达,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青年相声演员曹云金,金鸡、飞天、金鹰、百花四料影帝谢园和著名美国演员曹操携新戏《龙号机车》来春妮家做客,一起聊聊戏里戏外的快乐时光。春妮还首度探班位于怀柔的英达剧组,刘金山、曹云金、姜超、那威、许娣等众多好友演员一一吐槽英达作为片场导演的各种怪癖和趣事。单亲家庭长大的曹云金也在媒体上首度爆料自己与父亲短暂的温情往事,而他与母亲这对奇葩母子的相处之道也令大家直呼“太奇怪!”娶了北京媳妇的美国演员曹操独家分享自己与老婆的甜蜜与烦恼,引发现场的大丈夫们集体吐槽,“为何受伤的总是我!”

  众人吐槽:英达导演戏瘾大

  作为导演,英达无疑是片场的核心人物,与坐在监视器前指挥不同,曹云金、姜超、许娣都不约而同爆料“这个导演很爱演!”曹云金一上来就吐槽“每一个群众演员他(英达)都示范,开始是穿着羽绒服,讲着讲着外边大羽绒服就脱了,就开始穿皮夹克了,再说着一会儿就开始穿绒衣了,就快要赤膊上阵了。”在春妮探班过程中,也发现英达一会儿站这儿比划比划,一会儿在那儿指挥指挥。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以权谋私”也客串了一个贪官的角色,又导又演,自得其乐。就此事,戏中男主角曹云金又忍不住开起了导演的玩笑:“还给自个儿加戏呢,自己的戏都是重场,各种导,各种角度,然后全是最漂亮的镜头,到我们这差不多过去完了,行行,过了!”

  曹云金:我与父亲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在舞台上,曹云金带给观众的永远是无数的包袱和快乐,可私下生活中的他却也承受着一个孩子难以承受的心灵创伤。单亲家庭长大的他很少在媒体上谈论自己的父母,但面对春妮,他却坦露心声,聊起了陪伴自己12年的父亲。“我父亲这病特别奇怪,他不能躺着,躺着不能呼吸,不能休息,走走路就能睡着了,到最后人就是被熬得崩溃。但是我觉得我特别好的就是,在他临走的最后一个下午,我一直陪着他。”父亲去世两年后,曹云金选择独自来北京闯荡,还是14岁的他开始了与母亲的异地生活。用曹云金的话说,这也造就了母子俩非常独立、互不干扰的生活。曹云金透露,6个月,母子可以不通一个电话!母亲从来都是打电话问经纪人曹云金近况!曹云金买房也不跟母亲说!母子俩10年来相处最长的日子竟然才仅仅50天?如此独特的相处之道连英达都说头一回听说。

  “大丈夫”集体吐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英达、谢园和曹操三位男嘉宾娶的都是北京媳妇,到底他们眼中的另一半什么样呢?令春妮万万没想到的是,得到的都是直白的抱怨。聊起在中国买房,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曹操第一反应竟是“你(曹操媳妇)疯了吧?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原来,常年在北京租房的曹操在2001年拍戏赚了相当可观的片酬,以为总算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没想到回到家媳妇的第一句话就是买房!中美观念的差距令两人大吵一架,到底最后谁是赢家呢?深有认同感的谢园也语出惊人,“我从来都是被侮辱与被迫害的!所以我今天要血泪控诉!”一细问才知道,原来谢园教授竟然经常面临妻子的突击审讯,“凌晨三点多我拍完戏回家,说躺下赶紧睡吧,突击审讯来了,我找你谈谈。”难怪英达调侃他,“今天你要揭竿而起啊?”

  更多独家故事,就在12月6日19点3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春妮的周末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8017.shtml report 1575 搜狐娱乐讯近期,著名情景喜剧导演英达,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青年相声演员曹云金,金鸡、飞天、金鹰、百花四料影帝谢园和著名美国演员曹操携新戏《龙号机车》来春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