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崔永元演脱口秀 网友盼与黄西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崔老师脱口秀教学
崔老师脱口秀教学

  搜狐娱乐讯 自崔永元担任《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评委以来,就抓住一切机会练习脱口秀技能,调侃“APEC蓝”、借说媒以讲理、恶搞潘长江身高……此外,崔老师还不忘并为公众科普脱口秀,并时常提及脱口秀达人黄西之名。为此,不少网友呼唤,希望二人同台合作。

  众所周知,崔永元一直以“冷幽默”著称。而熟不知,崔永元也是脱口秀的死忠饭。在《超级笑星》升级篇录制期间,崔永元虽自谦自己是个“外行”,但却频繁给选手讲授脱口秀要领。仅在已播出的三期节目中,崔永元就频繁的展现脱口秀技能,令观众叹为观止。

  崔老师脱口秀教学一:讲道理也要讲得漂亮

  连篇累牍的大道理放哪都不遭人待见,崔老师也深谙其道。上周,一对刚从中戏毕业的学生陈嘉男、张哲华给观众上演了一出小情侣嬉笑怒骂的戏码。虽然二人颜值爆表,外加编导演于一身的才华赚得不少人气,但是整个小品笑料不足使其仍存瑕疵。对此,崔永元上来就是一顿猛夸,随后则扮演起“媒婆”给两人牵红线。“都觉得你俩特别般配,你们要在一起我们会特别高兴。”听到崔老师现场说媒,现场观众更是卯足了劲一顿瞎起哄。待到现场效果做足之后,崔老师才开始自己的大道理。“我没别的意思,我的意思就是说,你看,要掌声就是这么容易的事。”

  崔老师脱口秀教学二:亮点永远在最后

  若果说崔老师是“公知”可能还存异议,但是称《超级笑星》上的崔老师为段子手,应该大多数观众都会举双手赞成,调侃“APEC蓝”什么的只是个前奏。本期节目中,来自西安的李佳鑫、廖旭阳演绎了一段临时演员的辛酸,而两人170左右的身高则成为试镜的硬伤。对此荒谬且现实的原因,众评委不惜拉上一票明星下水,王宝强、潘长江悉数躺枪。当蔡明提及曾经问过潘长江身高之时,旁边的崔永元更是急于为其正名,“潘长江最近长了”。还没等观众笑够,崔老师又义正言辞说了段解决剧组身高差的良方。“有时候我看电影剧组,那个主角个子很矮,那个配角个子很高,那就得用他配戏,怎么办?在地上挖个大长沟,让那个配角站进去,四米多深的沟。”崔老师告诉你,亮点都在最后,而且往往是神补刀。

  崔老师脱口秀教学三:亦正亦邪才是王道

  当年,崔永元能赚得“国民MC”一称,也多亏了自己的各种特色。其中,坏笑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而崔老师也诠释了什么是“亦正亦邪”。就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看到来自贝宁的毛吕克玩命展现中国传统曲艺,崔老师则巧妙的借“一夫多妻”阐释了幽默无国界。“我们的观众特别买账,他们知道什么是笑点,不可笑的他们是真不笑,他们喜欢的他们是真的喜欢,比如你说‘一夫多妻’的时候。”前段教授风范,后程“叫兽”附身,崔老师教你亦正亦邪就是能让你醉得够够的。

  崔永元脱口秀新技能get√ 网友盼与黄西合作

  崔永元担任《超级笑星》升级篇评委,凡是点评之时就想尽办法练脱口秀,甭管观众乐不乐,反正崔老师的脱口秀技是能越来越娴熟,新技能达到“get√”指日可待。而在崔老师玩脱口秀不亦乐乎之际,也不忘向脱口秀背景薄弱的本土观众科普一番,其中经常听见一个熟悉的名字“黄西”。

  黄西,因2009年在美国深夜收视冠军节目《大卫深夜秀》上的惊艳演出一炮而红,随后脱口秀表演简直根本停不下来。日前,黄西回国,开办了多场中文脱口秀演出,并在微博上与崔老师来了段极具“脱口秀style”的互动。有网友称“黄西长得越来越像崔永元”,黄西则回复“人总是在进步啊。”随后,崔永元更是转发该条微博,打起了“擦边球”。“(祝)脱得越来越好。”

  鉴于崔老师是脱口秀死忠粉,黄西又是脱口秀达人,外加两人时不时的隔空喊话,不少网友则开始期盼二人的合作,更有网友称“崔老师要不请来黄西,大秀一把超级笑星;要不就跟黄西回央视,做客一把《是真的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5232.shtml report 2382 崔老师脱口秀教学搜狐娱乐讯自崔永元担任《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评委以来,就抓住一切机会练习脱口秀技能,调侃“APEC蓝”、借说媒以讲理、恶搞潘长江身高&hellip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