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收视持续攀升 创新成“最大法宝”

来源:搜狐娱乐
中戏小清新组合
中戏小清新组合表演

选手表演
选手表演

惹人注目四胞胎
惹人注目四胞胎卖萌表演


  搜狐娱乐讯 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登陆安徽卫视周间晚间档之后,城市网收视率一路攀升、涨势喜人,社会化媒体的关注度更是居高不下。《超级笑星》贯彻“创新”的升级理念,在综艺节目竞争大战中的异军突起,也使得业内对于国内原创综艺节目投以更多关注。

  《笑星》收视持续攀升 互联网热度居高不下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开播两周,城市网收视率持续攀升,增幅接近50%,在北京、上海等收视重点城市,《超级笑星》的收视涨势尤为喜人。作为一档全新升级、新鲜亮相的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强劲的收视增长势态,足以令人在未来抱以更多的期待和关注。

  《超级笑星》升级篇收视逐步攀升,与此同时,节目在网络上的话题热度也持续发酵,两期节目开播之后都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甚至在综艺话题热度中赶超周五晚间黄金档季播节目。最新一期的《超级笑星》在播出后,可爱的四胞胎、东北小清新组合等新人选手都在节目播出后人气飙升,积累了超高口碑。东北小清新组合,更是以才气获得蔡明“钦点”,参赛后即被制作单位看中,火速签下新戏合约。

  评审选手尺度大开:创新成“最大法宝”

  在《超级笑星》升级篇中,节目组邀请蔡明、崔永元、曾志伟组成资深评审团,他们在节目中“荤素不忌、尺度大开”,可谓看点十足。蔡明爆料自己多年来在春晚舞台上的切身感受,崔永元借助节目炮轰“不良教授”,都为《超级笑星》提供了精彩话题。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超级笑星》升级之后,看点大增,比以前更刺激,看着更HIGH了!”

  除了评审们迭出不穷的精彩话题,《超级笑星》升级篇中颇具新意的喜剧表演同样引人入胜,对于节目中出现的一些新人演员,有观众留言:“虽然看着还有稚嫩,但有想法,有创新,有颠覆。”选手们新意十足的表演,令传统的舞台喜剧再次回归到大众视线,也逐渐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综艺新宠”。

  据悉,《超级笑星》升级篇借鉴海内外综艺节目的创新方式,采取了台网联动的播出模式,在卫视平台、网络平台双管齐下,实现了多平台上的完美配合战。《超级笑星》升级篇颠覆传统的表演形式让传统的小品、相声脱离了“春晚式”风格,新人演员们的演绎也更加生活、时尚,为喜剧综艺提供了更多台网互动的可能性。不少业内人士坦言,自己会重点关注《超级笑星》的节目走势,期待这样的创新原创综艺,带来更多不同的喜剧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5808.shtml report 2401 中戏小清新组合表演选手表演惹人注目四胞胎卖萌表演搜狐娱乐讯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登陆安徽卫视周间晚间档之后,城市网收视率一路攀升、涨势喜人,社会化媒体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超级笑星》收视持续攀升 创新成“最大法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