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203”组合超吸睛 佟丽娅美貌威震威虎山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小白鸽”救治伤员
佟丽娅“小白鸽”救治伤员

佟丽娅雪中敬礼
佟丽娅雪中敬礼

佟丽娅战地女汉子形象
佟丽娅战地女汉子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的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即将于本月24日上映,日前影片的海报和终极版预告影片都全面公布,全明星阵容可谓是年末贺岁档的强心剂。但无论是霸气侧漏的梁家辉版座山雕,还是号称“中国版007”的张涵予版杨子荣,论吸睛都敌不过佟丽娅林更新陈晓组成的“青春203”组合,他们也未这部战地题材的电影加入了青春的元素。

  “青春203”演绎年轻一代眼中的战时英雄

  《智取威虎山3D》改编自中国家喻户晓的小说《林海雪原》。在这个故事里,骁勇善战的203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是那个时代正义与勇敢的化身。而选择佟丽娅、林更新、陈晓这三位在年轻人中有着超高人气的青年演员加盟影片,组成“青春203”小分队,也是徐克为这个脍炙人口的故事加新料埋伏笔:看年轻一代演员如何演绎战时英雄。

  佟丽娅造型曝光,“灰头土脸”难掩女神本色

  作为“青春203”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演员,佟丽娅可以说是在这部“男人戏”中万绿丛中一点红,她饰演的卫生员白茹如同一只和平的小白鸽,飞落在每一个人的心头,是那个年代的国民女神。在已公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佟丽娅版的小白鸽造型与原著还原度极高。在最近公布的剧照中,她身着大棉衣,脸上透着高原红,救治伤员时清秀的面庞和坚毅的眼神完美诠释着那个时代的国民女神小白鸽。不过佟丽娅倒是笑言自己在影片中应该是个女汉子,因为在小白鸽是穿梭在枪林弹雨中的卫生员,无暇顾及美貌。

  彼此的契机,“青春203”与《智取威虎山3D》的双赢

  《智取威虎山》作为经典剧目需要重新演绎,而年轻一代的演员需要演技的磨砺,尤其是在这样一部影帝扎堆,戏骨扎堆的大制作电影中。就影片中当之无愧的女主角佟丽娅而言,演惯了时尚靓丽的都市白领和优雅端庄的古装女神,战地卫生员这种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绝对是演员演技上的转折点。造型也许不够惊艳,但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勇敢的小白鸽本身就是美的化身。对于《智取威虎山3D》来说,前有戏曲版经典伫立,后有满屏幕的抗战电影,如何能够在改编中展现给观众不一样的威虎山景象,也是对于徐克导演的一项重大挑战。12月24即将全国3D巨幕同步上映的《智取威虎山3D》,徐克将如何重新打造经典呈现惊喜,佟丽娅携手“青春203”如何与经典为伍创造属于自己的经典,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76340.shtml report 3890 佟丽娅“小白鸽”救治伤员佟丽娅雪中敬礼佟丽娅战地女汉子形象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的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即将于本月24日上映,日前影片的海报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春203”组合超吸睛 佟丽娅美貌威震威虎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