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发布会 张涵予自曝拉黑梁家辉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荣”与“座山雕”把酒言欢
“杨子荣”与“座山雕”把酒言欢

张涵予、梁家辉携众主创一酒泯恩仇
张涵予、梁家辉携众主创一酒泯恩仇

发布会现场大秀书法
发布会现场大秀书法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2月24日全面公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无疑是这个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老怪徐克再出手,挑战经典中国传奇英雄杨子荣的故事。

  11月25日,杨子荣与座山雕这一对多年来只有“你死我活”结局的冤家,第一次面对面坐下喝酒了。《智取威虎山3d》中杨子荣的扮演者涵予与座山雕的扮演者梁家辉,共同出席“把酒论英雄”的电影主题发布会。

  两大影帝共同聊起今次聚首“威虎山”的幕后点滴,透露原来反派大boss“座山雕”是被“杨子荣”游说上了“威虎山”,张涵予还当场向被自己“拉黑”的梁家辉敬酒谢罪。

  “杨子荣”游说“座山雕”?

  张涵予力劝梁家辉出演反派大boss

  众所周知,为了“杨子荣”这个童年时代就锁定的心中偶像,张涵予足足等了三十年,他自己曾多次表示,为出演杨子荣这一角色可以“不择手段”。那么问题来了,谁来出任这位孤胆英雄的大对头“座山雕”呢?张涵予笃定地认为:如果没有“神一样的对手”,杨子荣也不会成为一个时代的传奇。于是,当他得知徐克希望梁家辉来出演“座山雕”,而梁家辉还未答应时,主动请缨变身为“卡司导演”,前往游说梁家辉出演这一经典反派。

  原来,梁家辉在拍上部戏时摔伤导致肋骨骨折,没有完全康复,本不打算再接演动作片。去年台湾金马奖50年大庆之际,张涵予和梁家辉两位金马影帝都受邀出席,张涵予抓住这一机会,努力说服梁家辉出演“座山雕”,“杨子荣是我三十年来的梦想角色,而我的对手一定要是家辉哥这样的重量级影帝,才能令我劲头更足,让整部影片更精彩。”

  张涵予愧疚“坑”了梁家辉

  下次如能再合作甘愿演大反派

  被张涵予说服出演座山雕时,梁家辉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坑”了。

  要知道老怪之名绝非空穴来风,徐克导演对于座山雕这一被传说多年的终极大反派,有着非一般的设想。以至于座山雕的造型让梁家辉吃足了苦头。尤其是那一个假鼻子,每天拍摄前花费多时造型不说,在东北拍摄时,梁家辉还不能自己完成擤鼻涕的工作。终于,有一天梁家辉忍不住跟张涵予吐槽:“你把我害惨了!我现在感冒了,都不敢用纸巾擦鼻子,只能用棉签沾,太惨了!”

  对于梁家辉的抗议,张涵予自然是心有愧疚的,但他觉得,多亏梁家辉演座山雕,他演杨子荣的时候才更有“劲”。“演戏讲求遇强则强,你的对手很重要,这一版的杨子荣对抗座山雕,绝对是史上最强。”

  而且,张涵予做好了被梁家辉“坑”一次的准备,“如果能再合作,家辉哥一定要演个大英雄,我演大反派,多坏都行!”

  不惧威虎山精锐反派部队

  张涵予自认杨子荣比007更全才

  以拍反派“天下第一”而著称的徐克,此番打造了让人望而生畏的威虎山反派群。“八大金刚”版预告片一出,所有人都惊呼,杨子荣要如何以一人之力,击溃如此强大的反派群?

  “杨子荣是一个传奇英雄,当时徐克导演给他的定位是中国版的007。简单来说,杨子荣什么都会。能拿枪能做饭能侦查能表演,必要时还得唱一出二人转。”

  关于杨子荣如何独闯威虎山,击败包括座山雕在内的所有反派,张涵予表示目前还不能说。他只是透露,《智取威虎山3d》中,杨子荣的每一场戏都不容易。“就说那场‘打虎上山’,我们真的是拍了半个月。因为没有真的老虎,我只能凭借想象和导演指点去‘盲打’。我之前完全不能想象自己竟可以完成那么多高难度动作,而且整个拍摄过程我的腰伤都没犯,一定是‘杨子荣’附体了!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天,真的是足足拍了24个小时。最后收工的时候,动作指导元彬是被副导演扶上车的。”张涵予认为,杨子荣绝对会颠覆观众对于中国英雄的固有印象:“我们不必去羡慕好莱坞有那么多传奇英雄,我们也有自己的。《智取威虎山3d》一定是一部让大家看得很过瘾的英雄电影。杨子荣也绝对够格成为每个男生成长中最崇拜的英雄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12472.shtml report 4649 “杨子荣”与“座山雕”把酒言欢张涵予、梁家辉携众主创一酒泯恩仇发布会现场大秀书法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2月24日全面公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无疑是这个贺岁档最值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