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24-1130北美票房 《饥饿游戏3》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新片
《恶老板2》Horrible Bosses 2
《恶老板2》Horrible Bosses 2


  本周新片

  《恶老板2》Horrible Bosses 2

  导演:西恩-安德斯Sean Anders

  编剧:约翰-弗朗西斯-达利John Francis Daley

  迈克尔-马克维茨 Michael Markowitz

  西恩-安德斯 Sean Anders

  约翰-莫瑞斯 John Morris

  主演:杰森-苏戴奇斯Jason Sudeikis

  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

  查理-戴Charlie Day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

  类型:喜剧

   好莱坞卖座爆笑喜剧《恶老板2》的回归,似乎并没有戳中本土观众的笑点——在这之前,几乎没有人会料到这一结果。在这部续集中,第一部的杰森-贝特曼、 查理-戴和杰森-苏戴奇斯,扮演的三个在职场中遭遇虐待的员工,和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克里斯-潘、杰米-福克斯、詹妮弗-安妮斯顿重新展开了 一场职场大械斗。但是由于影片把上集玩剩下的东西玩的更加简单粗暴,导致影片的口碑走向踏上了《宿醉》续集的道路。

  新线电影公司为了确 保《恶老板2》足够好笑,特别邀请了《冒牌家庭》的西恩-阿德斯和约翰-莫里斯联袂担当编剧,但笑果却并不理想。《恶老板》第一部是一部尺度很大,群星云 集的R级电影,三个职场衰男中,一个被人严重耍弄,没有在自己的预期时间内顺利升职;一个是遭遇女老板“骚扰”的男人;还有一个则是发现老板鲸吞公司财产 的知情人。三个人在生活中是相当不错的朋友,他们认为,造成他们生活灾难的,不是别人,正是他们各自的讨厌老板。于是,他们决定启动一个计划,杀掉他们的 老板。

  上一集的恶老板之一凯文-史派西,客串了这部续集,他在监狱里给三个男主角以威胁和鄙视,安妮斯顿扮演的女老板继续和男下属作 对,性骚扰还将继续。克里斯-潘和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夫-瓦尔兹扮演一对父子。影片中,三个员工本打算自己做老板,但一个投资客把他们坑 苦,于是决定绑架投资者的儿子,靠赎金重整旗鼓。但是在绑架的过程中,他们闹出了更多的麻烦和笑话。《恶老板2》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35%。

   New York Magazine认为:“这部电影已经彻底失去了第一部的可爱之处,一部讲述办公室的喜剧居然沦为了讲绑架的爆米花喜剧,简直让人难以置 信!”Chicago Reader指出:“《恶老板2》的非常粗糙和愚蠢,没有什么逻辑和创造性可言,所有演员都像在完成任务一样应付表演。”Newark Star-Ledger则认为:“如果你非常喜欢第一部,那么这部续集将会让你失望透顶,它已经偏离了它最核心的亮点,重新杜撰出了一个了无生趣的故 事。”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Penguins of 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Penguins of 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Penguins of Madagascar

  导演:埃里克-达尼尔Eric Darnell

  西蒙-J-史密斯Simon J. Smith

  编剧:约翰-阿宝德 John Aboud

  迈克尔-科尔顿 Michael Colton

  布兰登-索耶 Brandon Sawyer

  配音:汤姆-麦克格雷斯Tom McGrath

  克里斯托弗-奈特Christopher Knights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

  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

  类型:动画/戏剧

   业已在中国大陆收回2亿人民币票房的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上周才刚刚登陆北美本土,总体表现中规中矩。这部电影的全部卖点就是四只企鹅集体卖 萌,“特工狼”也出现在了船舱内,他和企鹅有了正面交集。影片的配音阵容相当豪华,超人气明星“卷福”本尼迪克-康伯巴奇,与好莱坞性格明星约翰-马尔科 维奇等,都为该片吸了不少粉。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是风靡全球的卖座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外传,影片的主角是身怀绝技的四只企鹅。 他们被称为“企鹅四贱客”——斯基普(Skipper)、科瓦斯基(Kowalski)、里克(Rico)以及帕维特(Private),影片讲述四只企 鹅一起加入了一个秘密的间谍组织,与邪恶的“章鱼怪”吹气孔博士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四只可爱的企鹅在执行危险任务的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笑话,本尼迪 克特-康伯巴奇配音的特工狼,带领北极小分队和企鹅一起经历了冒险,这个角色在片中相当出彩。影片的好评率达到68%。

  The Atlantic认为:“无论如何,《马达加斯加的企鹅》都是一部值得在感恩节观看的电影,它充满了幽默,也充满了温暖。”RogerEbert.com 指出:“这部动画电影的笑点非常密集,你会为它的可爱欲罢不能,这是今年最有趣的动画片之一。”Village Voice 则认为:“这部讲述企鹅的动画电影虽然不算太新鲜,但搞笑的台词和精妙的情节设计,还是非常吸引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42912.shtml report 8657 《饥饿游戏3》蝉联冠军,全球破4.8亿《饥饿游戏3:嘲笑鸟》TheHungerGames:Mockingjay-Part11124-1130北美票房[相关]《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