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有奇缘》即将收官 路晨精湛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路晨饰林天雅
路晨饰林天雅

路晨与彭冠英
路晨与彭冠英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稳居全国第一。本剧延续前两部《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虐爱”的叙事风格,讲述了都市年轻人在经历了失败的恋情后,最终在生活中逐渐成熟,各自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故事。路晨戏里造型成熟干练、气质优雅,与韩国女星全智贤神似,因而获得了“小全智贤”的美誉。

  林天雅善良回归 路晨精湛演技获赞

  随着《因为爱情有奇迹》的完美落幕,观众看到了林天雅从痴情到腹黑、再到善良的完整蜕变历程。尽管林天雅最终也未能达成心愿,和所爱在一起,但是她已经懂得了爱情是不可强求的道理。路晨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出色地完成了对林天雅这个性格复杂人物的塑造。据路晨透露,“林天雅有柔弱的一面、也有强势的一面;有在爱情中迷茫无助的一面,也有在爱情中奋不顾身的一面。我在表演方式上做了很大的改动,更追寻的是自然与放松,尽量把表演的痕迹修饰到最低。”

  不仅如此,路晨在拍戏时还为角色设计了一些小动作,比如说和心上人说话时眼带笑意,威胁情敌时挑动眉毛、眼神凌厉等。从这些细节方面来看,路晨的演技的确可圈可点,难怪她能光速走红,为自己赢得庞大的粉丝团。

  路晨被封“小全智贤” 自称“女神”不好当

  在《因为爱情有奇迹》里,路晨从始至终都留着和全智贤如出一辙的三七分的长直发发型,而且戏里的她有时笑颜大展,有时优雅干练,也有时高傲冷艳,在荧屏上进行展露自己张弛有度的表现力,这让我们不得不大赞“小全智贤”真是魅力无阻啊。

  对于“最美白衣女神”、“中国版千颂伊”、“小全智贤”等美誉,路晨表示不敢领受,同时她也坦言其实“女神”并不好当,因为其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会被置于公众的注视之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65352.shtml report 1685 路晨饰林天雅路晨与彭冠英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稳居全国第一。本剧延续前两部《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虐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因为爱情有奇缘》即将收官 路晨精湛演技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