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有奇迹》将收官 林佑威塑造痴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林佑威
林佑威


       搜狐娱乐讯 由林佑威、赵韩樱子、彭冠英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即将在湖南卫视迎来大结局。此次林佑威在剧中饰演为爱痴狂的“富二代”林天佑。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就一直居高不下,豪门家庭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也引发了大家的激烈讨论。

  不少观众都希望林佑威最终抱得美人归与赵韩樱子饰演的“安琪媛”走到最后,林佑威在剧中饰演的“林天佑”对于心爱之人一片痴情,然而命运的捉弄,让他默默地经受隐忍之痛,加上林天佑是一个典型的“妈宝男”,总是无法正确处理婆媳问题,搞得家中乌烟瘴气。更因此被观众调侃“史上最虐男主角”。林佑威表示,这部戏的确对他改变很大,“拍这部戏的时候,一直在思考自己,因为我本身也经历过一段婚姻,很多时候感触很大,我觉得要经营一段婚姻是真的很不容易的一件事,除了两个人相处,还要融入对方的家庭,接纳双方的父母。我在演时候,就是用自己一些生活经验来演,当然也会反思自己,生活中的婚姻,它是失败的。但剧中林天佑是爱安琪媛的,但是可能用错了方式。在我的感想里,慢慢觉得下次要再面对一段感情时,会变得更加成熟。”

  据悉,阔别歌坛许久的林佑威也将在12月发布自己的全新个人EP,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32496.shtml report 2600 林佑威搜狐娱乐讯由林佑威、赵韩樱子、彭冠英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即将在湖南卫视迎来大结局。此次林佑威在剧中饰演为爱痴狂的“富二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因为爱情有奇迹》将收官 林佑威塑造痴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