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曝概念海报 梁家辉林志玲演绎谍海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王牌》概念海报
《王牌》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梁家辉、林志玲、钟欣潼、邬君梅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王牌》被誉为2014年度谍战动作巨制。该电影将于2014年贺岁档全国公映,在此次曝光的“谍海”版概念海报中,一支银色枪支沉入大海寓意外表平静局势下汹涌的谍战暗流,也凸显了“一场隐秘而伟大的行动”等影片主题,同时为影片埋下伏笔,给一场围绕搜寻“王牌”人物而空降的“监狱风云”制造了无限悬念感。

  谍海之战风云再起 秘史隐秘而伟大

  此次《王牌》曝光的“谍海”概念版海报元素十分简洁大气,以黑、白、银三个主色调构成。整个画面看似平静,却暗藏着时刻蓄势待发的激战。海报上半部分是一望无际的海面,下半部分是深不见底的黑暗,居于画面中间的则是一把银色手枪,以坠落水底的姿态行成水面与水底间的巨大反差,营造出风雨欲来之势下的汹涌谍战暗流。

  据了解,《王牌》根据上世纪一段绝密间谍密史改编,以“白色恐怖”笼罩下的大上海为时代背景,讲述敌我双方围绕神秘人物“王牌”展开的谍战博弈战,以一场隐秘而伟大的幕后行动贯穿影片,该行动带来的惊心动魄与脑力激荡则为那个时代铺上一层神秘面纱。

  梁家辉林志玲齐出演 “卧底”入狱遭酷刑

  近几年的谍战片如《风声》、我没《听风者》都以大制作大规模高质量赢得观众认可,将国产谍战片水平和观众期待值拉至一个新高度。在此情况下,《王牌》秉承为观众提供最佳视听效果的原则下,打造了最高规格的谍战片配置。

  该片在巨额投资规模的基础上,携手影帝梁家辉,林志玲、钟欣潼和实力派演员邬君梅等担任影片主演。此外,影片还将为他们量身打造出与以往大相径庭的形象和角色性格。众主演将在片中颠覆性演出,均被当做“卧底”而关入监狱,惨遭酷刑。

  据悉,《王牌》由范建会执导,河北电影制片厂、容盛文化传媒、东方光魔、华夏电影出品,恒业电影发行。在华丽阵容以及隐秘谍战剧情的助阵下,《王牌》将在2014年贺岁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2309.shtml report 2991 《王牌》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梁家辉、林志玲、钟欣潼、邬君梅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王牌》被誉为2014年度谍战动作巨制。该电影将于2014年贺岁档全国公映,在此次曝光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