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江主演《青年医生》 诠释急诊室热血医师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饰演赵冲
杜江饰演赵冲

杜江演技获赞
杜江演技获赞

杜江在《青年医生》
杜江在《青年医生》


      搜狐娱乐讯 随着赵宝刚执导的都市青春医疗大剧《青年医生》在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四家卫视热播,各路大腕接连客串,掀起高潮迭起的收视热潮。而在剧情的深入之中,杜江饰演的青年医生“赵冲”也经历了深刻转变,展现出有别于其他医生的赤子之心,逐渐接触到医患关系的核心所在。

  杜江:急诊室中的热血青年

  杜江饰演的“赵冲”作为“学沫”代表走进急诊室,在经历了连环车祸、H7N9病人等系列病例的冲击后,渐渐显露出了沉稳踏实的真实性格,并因过目不忘的天赋而练就一身过硬的医学理论基础,成为一名潜力无限的青年医生。

  然而与资深住院医不同的是,“赵冲”时常站在病人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当为急诊室中最另类也最热血的医生。当病人家属无法接受亲人因酗酒离世而迁怒于“赵冲”时,他抛开心中的委屈,在网上发出喝酒有害身心的呐喊;当同时有多位病人送诊,却因排队患者的“先来后到论”耽误急救时,他也耐心解释“黄金五分钟”的重要意义并呼吁请求让开生命通道……种种暖心又理智的举动令人动容。杜江亦表示,他认为跳出环境去思考问题是“赵冲”最大的闪光点:“赵冲并不认为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他不盲从于权威,而是跳出急诊室这个框架,去思考患者为什么会送进来。我想正是出于对人本身的关爱,他才会思考这么多。”

  杜江探讨医患关系 拒做“冷血医生”

  剧中“赵冲”因为对医患关系有着不一样的理解,时常因为从患者的角度出发,而难免与住院医的决定产生矛盾。杜江表示,这正是因为“赵冲”希望做一个好医生,他的这种换位思考接触到了医患关系的核心,“‘赵冲’作为实习医生的代表,一直排斥做一个冷面的医生,他希望在冰冷的医学中能尽量保留自己心中那份珍贵的温度。”杜江亦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杜江将渐渐在急诊室中找到制度与关爱的平衡点,为急诊室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397203.shtml report 3725 杜江饰演赵冲杜江演技获赞杜江在《青年医生》搜狐娱乐讯随着赵宝刚执导的都市青春医疗大剧《青年医生》在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四家卫视热播,各路大腕接连客串,掀起高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江主演《青年医生》 诠释急诊室热血医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