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不惧质疑 文章姚笛病友亮相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都市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27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昨天,该剧主演张铎、王阳、张佳宁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开播发布会。《青年医生》由赵宝刚、王迎执导,徐萌担任编剧,实力偶像张俪、任重、张铎、王阳、杜江、周放、张佳宁等人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七名急诊室里的青年医生以最炽热的情感,歌颂青春、歌颂生命、歌颂爱情,看尽急诊室里人生百态,最终领悟到医患关系真谛的故事。

  主创齐赞导演赵宝刚 不惧首播专业性遭质疑

  继《我的青春谁做主》饰演了一名医生以后,张铎再度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并且再一次饰演了一名医生。关于对赵导的看法,张铎表示导演是个“实在人”:“我举个例子吧,比如说,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一般媒体大家跟赵导打过交道也很长时间了,提的问题赵导都会如实地去回答,不会打打太极拳呀、绕绕弯子什么的。跟媒体都这样,那你说他在生活中跟我们这些后辈和朋友他会多么得真诚。”王阳则表示:“赵导在我来讲是一个‘严父’,他对任何事情都很积极,他内心有唯美浪漫的一面,但是于人于事相当的严肃认真,尤其是拍戏的时候。赵导是一个很睿智、对生活有大智慧的人,所以在生活中遇到问题他会用很简练的语言去帮你解决问题。”新人张佳宁更是直言:“对我来讲,赵导有点像老师、也有点像父亲,因为我很小就看他的戏,到现在演他的戏,生活中有任何难题他都会帮我解决,那戏里更不用说了。”张佳宁还透露,私下里他们都叫赵导“大猫”。

  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还透露在开拍之前整个剧组曾入驻医院参观学习,因此对剧中的情节并不陌生。对于在卫视频道首播之后观众的质疑,张铎则表示因为是专业性比较强的电视剧,因此“这样的事情一定会发生”。张铎说:“在同一件事情上,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尤其是医学,大家在这里边儿存在一个误区就是医学诊断只有一种方法,实际上不是。同样的一种病不同的医生的诊断和治疗的方式并非全都一样。”

  张赫客串遭吐槽 文章姚笛以“病友”身份亮相

  《青年医生》以急诊室为切入口,以小见大,用最朴质的视角表现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职业形象。青年医生们都怀揣着各自的职业梦想,在残酷现实面前孜孜以求,实现对医学的求索。该剧汇集了任重、张俪、张铎、王阳、张佳宁等实力偶像外,赵宝刚导演还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实力偶像与杜江、周放、李婳、方安娜等一批新生力量共同演绎出属于年轻人的医生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更有孙红雷杜淳、乔振宇、霍思燕、马苏、文章、姚笛等重量级明星惊喜现身,而陈赫饰演的精神病人“生吞”手术剪的举动也吓坏了不少人,被指重口,但也在一众客串的大咖演员中成功抢镜。张铎直言:“客串的演员中就陈赫比较逗吧,他那个性格就萌萌的,挺可爱的。”张佳宁也表示印象最深的也是陈赫:“之前我们俩就演过情侣,他之前演的是比较安静的角色,这个就是神经病吗,怎么玩都行。在现场我觉得他的嘴是没有停过的,因为我演一个实习医生吗,戏里头特别逗,所以自己在生活中就不太爱讲话。我就看着他讲,发现原来爱讲话的人是这样,也不是很可爱嘛!”张佳宁直言,这个戏客串的这么多人,只有他来的时候,现场特别热闹。张铎更是剧透道,陈赫演的是一个精神病,拿一个点滴架在病房里当金箍棒一样的耍。我们所有人都在围绕着他一个人在转。

  而文章饰演的狂犬病患者,与姚笛饰演的白血病患者,在剧中竟以“病友”身份出现,十分吸引眼球。导演赵宝刚曾谈到:“对那件事我是谴责态度,也骂过文章好几次,他们俩其实早就不好了。”赵宝刚也表示不会删掉两人的戏份,“毕竟他们没有违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385990.shtml report 4332 《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27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都市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27日登陆上海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