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收视上扬 陈赫登场演非典型性病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协持欧阳大夫
陈赫协持欧阳大夫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的青春励志专业剧《青年医生》正在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中,从甫一开始的专业挑错,到剧情铺陈深入,观众也从开始的不信任到渐渐明了,收视率稳步上扬,四家卫视都取得了可观的成绩,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乐视三家网络版权的点击率也名列前茅,成为近期播出和话题并热的一部电视剧。

  话题与争议齐飞 《青年医生》慢热获肯定

  《青年医生》一改专业剧上来就以案情取胜的常态,将目光着眼于青年医生的成长过程,于是观众从开篇首先看到了赵冲的各种不专业手法,以及三个实习生在好长的时间内似乎都将八卦当成了本职工作。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观众才慢慢明白原来每一个初到急诊室的实习生果然只能“看”;原来赵冲并不是学沫,他表面上的不专业、作为医生居然会晕血等表现,只是他为了“逃离”医院矢志码字而故意为之……而随着在急诊室亲眼目睹的越来越多的现实,这些初时只会纸上谈兵的实习医们真正明白了医生的职责以及急救的独特性,他们逐渐开始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也耳濡目染受到技艺高超和无私负责的前辈老师们的熏陶,学习着去一个有“热情有热血”的医生。

  与此同时,电视机前的《青年医生》观众们,也从开始吐槽与板砖齐飞的阵势,转变为现在渐渐体会到了这是青年医生们成长的必经之路,而慢慢开始接受这群看似不着调、实则每天都在成长的实习生们。观众也开始发现原来住院医的生活枯燥乏味得没有自己的生活;原来他们单纯而直接,他们热情而理性。这样的观感转变也使得该剧渐渐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的首选作品,收视率也在开播两天后稳步上升,更在首周末强势破1,且北京、天津、浙江三家卫视齐头并进,成功位列前五强,同时安徽卫视的收视数字也稳步上升赶超。随着剧情的深入,以及各位明星大腕的相继登场,相信这个冬天《青年医生》们将带来最火热的温度。

  大腕纷纷入院 陈赫今晚登场突破出演“非典型性病人”

  新人挑大梁,大腕当客串,这是《青年医生》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全剧众多大腕明星的加盟也令观众对该剧的每一集都充满期待。于娜、霍思燕、邬倩倩、黄梅莹、刘蓓……刚刚播至16集,众多前辈及人气明星已纷纷登场,更不乏以令人拍案叫绝的方式惊艳出场的明星,如此强大的客串阵容于观众可谓“有病的瞧病,没病的看人”,熠熠星光的“此起彼伏”也给观众的追剧过程增添了许多乐趣。

  继昨晚马苏以为情自杀的都市女形象出场而令人大跌眼镜后,今晚“蠢萌贱”无一不缺的曾小贤陈赫也将接棒客串,登场亮相。而他与之前每个到急诊科看病的患者都不同,出场时已经痊愈,是好人一个。明明是好人一个,他却一直坚定地认为此前医生疏忽,将他给治坏了,因此一而再再而三、不厌其烦地来到医院理论,更使出种种绝招为自己讨公道,成了医生一见就头疼的“顽疾”,闹到最后更是上演了一出大闹医院的戏码,成为今晚必看的最大收视亮点。但观众会从在今晚的剧中发现曾经开朗好玩浑身透着小可爱的“曾小贤”不再可爱,冷冷的眼神甚至还颇有些可怕的意思。但相信当观众了解到他背后的故事原委之后,其中的迷茫便会迎刃而解,观众也会对这个人物送上一份理解。毕竟,在专业的医生面前,每个患者都渴望得到重视与保护,他们对于医生的依赖是最大的,所以同等地,他们有时候的失望也会是最大的。事实上这也是普通观众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情况,《青年医生》用最写实的手法,将普通人的感受、心理大胆写实地提到荧屏上,不增加不减少,也客观反映每一位患者病后的心理变化,真实而发人深省。此次,《青年医生》不仅令陈赫、任重、张铎、王阳、杜江这五位上戏学友联手出演,更是促成了陈赫与杜江这两位同班同学的首度合作,现场大家不仅气氛融洽,在拍摄过程中也是默契十足,为该剧增色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68194.shtml report 3860 陈赫协持欧阳大夫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的青春励志专业剧《青年医生》正在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中,从甫一开始的专业挑错,到剧情铺陈深入,观众也从开始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