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饭店》探班 打造首部传奇励志情景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蔡鹏飞饰演宋九妹、金珈饰演那二、严丰饰演阿三、杨皓宇饰演杨有为
左起蔡鹏飞饰演宋九妹、金珈饰演那二、严丰饰演阿三、杨皓宇饰演杨有为

左起柳珊、蔡鹏飞、钱芳、金珈、杨皓宇、叶梓萱
左起柳珊、蔡鹏飞、钱芳、金珈、杨皓宇、叶梓萱

左起严丰、金珈、柳珊、杨皓宇、钱芳、叶梓萱、蔡鹏飞
左起严丰、金珈、柳珊、杨皓宇、钱芳、叶梓萱、蔡鹏飞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泓霆影业出品的电视剧新作《幸福饭店》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并公开了首次媒体探班。该剧力邀《龙门镖局》的主演“璎珞”钱芳和“恭叔”杨皓宇实力助阵,以及金珈、叶梓萱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在制作班底上则沿用了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锦绣缘•华丽冒险》的原班人马,力图打造中国首部传奇励志情景喜剧,让人备受期待。媒体探班当天,来“饭店”客串的便是被著名导演王晶称为最具潜质的“亚洲新星”戚迹。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初,落魄的贵族那二(金珈 饰演)流落上海,与目不识丁的厨子杨有为(杨皓宇 饰演)和一心想做歌星的凤飘飘(钱芳 饰演)相识,合开了一家幸福饭店,却因经营不善,饭店濒临倒闭。有一天,来上海投奔姐姐凤飘飘的宋九妹(蔡鹏飞 饰演)突然出现了,为了挽回损失,他们决定把宋九妹的钱骗到手,没想到最后却被宋九妹说服,决定继续经营饭店,并参加国际性饭店评比,赢得奖金和荣誉。在经营饭店的过程中,他们遇见了形形色色的客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曲折故事在幸福饭店上演。这几个人从陌生到熟悉,从相互质疑到互相信任,齐心协力打造幸福饭店,成为团结一心的一家人,并终于把幸福饭店推上了决赛的舞台,也被称为是继《武林外传》、《龙门镖局》之后最受关注的励志情景喜剧。

  在《龙门镖局》里有鬼马表演的钱芳这次则变身为圆滑的老板娘凤飘飘,从家乡独自到大都市闯荡,一心想当歌星,却拥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极品歌喉。自诩会说八国语言,其实都只会一句。探班当天,钱芳表示其实她唱歌还可以,只是可能片场空气不太好,每次她一发声唱,嗓子又干又涩,调子跑很远,不过外表呆萌可爱,极具喜剧天赋的钱芳还是将角色拿捏到位,全新的角色尝试备受关注,而同样在《龙门镖局》饰演“前女友遍天下”的恭叔这次则化身为厨子杨有为,虽然只有二十多岁的年纪,却有着四十多岁的脸,来自农村,目不识丁,却有颗进步青年的心,自称拥有招牌菜“十二道‘大有作为’”。在谈及这个角色时,杨皓宇说道:“这个角色是个土鳖,经常会闹出一些笑话。我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会加入很多有意思的东西,使这个人物更加的丰富。”两人继《龙门镖局》后再度联手演绎,究竟如何将喜剧演绎得更加别出心裁,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75119.shtml report 3636 左起蔡鹏飞饰演宋九妹、金珈饰演那二、严丰饰演阿三、杨皓宇饰演杨有为左起柳珊、蔡鹏飞、钱芳、金珈、杨皓宇、叶梓萱左起严丰、金珈、柳珊、杨皓宇、钱芳、叶梓萱、蔡鹏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幸福饭店》探班 打造首部传奇励志情景喜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