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十九日·祭》将播 宋佳“承包”湖南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四十九日·祭》海报
《四十九日·祭》海报

小花老师向孩子们敬礼
小花老师向孩子们敬礼


  搜狐娱乐讯  由张黎执导,宋佳、张嘉译、胡歌主演的史诗巨制《四十九日•祭》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改编自严歌苓小说《金陵十三钗》,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普通的南京民众,在民族危亡之际奋起抗争的感人故事。宋佳在剧中扮演着严歌苓笔下最具风情的女子赵玉墨,这样一个刚毅坚强的绝代佳人,近期也出现在了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真人秀《一年级》中。《四十九日•祭》撞上《一年级》,不少网友笑言:12月的湖南卫视要被小花老师承包了。

  湖南台第四季度强档推出的真人秀《一年级》是宋佳的综艺首秀,褪去影视剧中的疏离感,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小花老师更加的生动,也更加的生活。第一次当老师后见家长的紧张,无法照顾好孩子的自责,慢慢习惯老师的生活和工作,与孩子们一同成长,从“一天哭八遍”到孩子们叫“小花妈妈”时感动的泪水……宋佳表示,这不仅仅是孩子们的一年级,也是她自己的一年级,和他们相处的过程其实是彼此互相进步的过程。小花老师时常自嘲“我的高冷范再也不见了,十足就是个话痨。”

  而在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宋佳扮演的赵玉墨是秦淮河上敢爱敢恨又不失傲骨风情的奇女子。宋佳坦言这个角色是对自己的全新挑战和突破,除了每天在泥浆里打滚,剧中角色近乎全程压抑情绪的表达在表演上也是不小的考验。“这部戏对我来说,不只是一部好作品,更是与一群有抱负的人在做一件对整个民族都有意义的事。演玉墨,是一件有使命感的事。”

  据悉,该剧即将于12月初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68846.shtml report 3194 《四十九日·祭》海报小花老师向孩子们敬礼搜狐娱乐讯 由张黎执导,宋佳、张嘉译、胡歌主演的史诗巨制《四十九日•祭》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四十九日·祭》将播 宋佳“承包”湖南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