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非弃旧爱《非诚勿扰》 宠新欢《最强大脑》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
孟非

  搜狐娱乐讯 据了解,从明年开始,《非诚勿扰》将要从每周两期,减为每周一期,让档期给明年初开播的《最强大脑》第二季。此消息一发,许多网友都很担心看见孟爷爷的机会就变少了。但是,近日《最强大脑》第二季“4+X”嘉宾阵容的公布,再加上孟爷爷14日在微博上传《最强大脑》第二季定妆照,孟非加盟《最强大脑》第二季已经成为事实。看来孟爷爷在第一季只做了一期观察员不过瘾,第二季直接升级为常驻嘉宾。

  “弃旧爱”《非诚勿扰》,“宠新欢”《最强大脑》

  《非诚勿扰》自2010年开播以来都是一周双播的形式,此次改为单播。消息一出,大批喜欢孟非的粉丝都急坏了,难道以后一周只能见孟爷爷一面?可随后,节目组和孟非个人都证实了孟爷爷要加盟新一季《最强大脑》的消息。然而对于《非诚勿扰》面临改版,孟非表示:“《非诚》马上迎来开播500期了,转为单播会让节目更加精致,我们也在酝酿全新大幅度的改版升级,细节版块等方面都会进行微调,内容更也会更加丰富有趣。我们希望让老牌节目以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

  将精力分在《最强大脑》的孟非打算“科学,情感两手抓”。一个“新欢”一个“旧爱”孟爷爷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吗?截然不同的两种节目形式,截然不同的视觉享受,却是同样值得期待的精彩盛宴。

  “文科生”诠释“科学的温度”

  毕业于师范院校的中文系,毕业以后成为了记者,编辑,主持人,一直做着文科生的工作。听闻孟爷爷将要加盟《最强大脑》第二季,网友们都为“文科生”孟爷爷捏了一把汗,纷纷留言“孟爷爷挺住!”当有人说孟爷爷从印刷厂的工人“逆袭”成为拿奖拿到手软的“最佳主持人”,凭借的就是他天才一般的头脑时,孟爷爷表示自己“绝对不是什么天才”。孟非相信,只要足够努力,最平凡的人也能拥有自己的“最强大脑”。

  相信做了《非诚勿扰》四年的“门面担当”,孟爷爷在情感方面的见解是比一般人更深刻的,节目组可能看中的就是孟爷爷的感性思维。而孟爷爷的最厚简历更是阐述了平凡人的不平凡,正好诠释了《最强大脑》“科学的温度”。

  孟爷爷初下海 上大脑宣传面馆

  知道孟爷爷是哪里人吗?知道孟非最喜欢的美食是什么吗?不知道。没关系,小编告诉你,孟爷爷是重庆人,在南京多年最让孟爷爷想念的就是重庆小面,重庆小面在重庆人心中的地位好比盐水鸭在南京人心中的地位。重庆人的一天是从一碗重庆小面开始的。

  孟爷爷很忙,最近特别忙,不仅在非诚中担主持,在最强大脑第二季忙评审,还在开起了面馆。读过了哈佛商学院,孟非机智的商业头脑将所学付诸于实践。作为重庆人,孟非坦言开重庆小面馆是源于对故乡的思念。黄菡曾在节目中猜孟非最喜欢的美食,重庆小面无悬念位列第一。把家乡的味道带到自己身边,也让异乡异客找到熟悉的滋味,更让身在南京的顾客一尝正宗的重庆小面,这是孟非最希望的。

  孟非小面馆开业在即,除了老板的超高人气,让它未开先红的还有招聘广告的高标准严要求。“服务员1.60米以上;储备干部,女1.60米以上,男1.75米以上,形象气质佳…”,引得网友调侃,“要求这么高,是要保送上《非诚勿扰》的节奏吗?”面馆招聘负责人随后回应,并非“严格执行”招聘启事上的身高要求,“只要你综合素质比较优秀,这些都不是大问题。”而从报名热度来看,高要求丝毫不影响其人气爆棚,不得不说,孟爷爷实在太受欢迎。

  最近孟爷爷在录制《最强大脑》第二季的间隙和观众以及嘉宾表示,自己的面馆即将在11月底正式开业,希望大家能去捧场,不仅给足优惠,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最纯正的重庆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45486.shtml report 2160 孟非搜狐娱乐讯据了解,从明年开始,《非诚勿扰》将要从每周两期,减为每周一期,让档期给明年初开播的《最强大脑》第二季。此消息一发,许多网友都很担心看见孟爷爷的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