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版《非诚勿扰》上演 全国四强今晚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星厨驾到
星厨驾到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临近收官,竞争也随之愈发激烈了起来。今晚(10月22日)22:00,“四强之战”即将在美丽的桂林上演,六位星厨将为了四强名额展开激烈角逐。

  不过,这一次决定选手命运的不再是三位评审老师,而是来自桂林的20位年轻男女。他们将以桂林山水为背景,以星厨们的美食为红线,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星厨版《非诚勿扰》。究竟,谁的美食能得到年轻人的欢迎?谁又将在难度史无前例的“四强战”中脱颖而出?今晚(10月22日)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为您解开谜团。

  《星厨驾到》桂林搭“鹊桥” 美食成姻缘红线

  本周《星厨驾到》节目组来到了美丽的广西桂林,在美丽的山水之间体会制作美食的幸福感,而这也是星厨们面临的第二次外景考验。虽然桂林的如画风景让星厨们兴奋不已,但是即将迎来的四强战还是让他们有些紧张。“到这个份儿上了,谁都想走到最后。但是剩下的六个人,每个人的厨艺都在伯仲之间,所以我还是有一些担心的。”面对镜头,一向自信满满的刘孜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据悉,为了让星厨们从紧张的氛围中释放出来,节目组特地安排了一场“星厨”版的《非诚勿扰》,邀请20位年轻男女在外景星厨房举行一场相亲会。而星厨们则要为这寻觅爱情的20位年轻人制作六道美食,用美味为他们牵线搭桥。“现场每一位嘉宾都手握一个投票权,牵手成功的情侣拥有三票,最后谁的票数最多谁就能直接晋级全国四强!”刘一帆表示。

  虽然顶着晋级全国四强的压力,但是能够为这样一场相亲会制作美食还是让众星厨们兴奋不已。“美丽的桂林,醉人的爱情,这让我的心情也变得格外好。我觉得我的‘人生四味酿菜’里倾注了我所有的感情,大家一定会喜欢的!”瞿颖表示。“如果我的美食能让他们都牵手成功的话,我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啊!以后让我天天在这里做饭,我都乐意!”美景与爱情,让戴春荣老师也开心不已。

  难度史无前例 细数四强战之“最”

  虽然“星厨版”《非诚勿扰》让现场气氛终于轻松了下来,但是“四强战”的难度却依然堪称“史无前例”。分量最多,时间最紧,菜式最陌生,用“时间紧,任务重”来形容这场四强战再恰当不过了。

  据悉,四强战第一个环节就是要为“星厨版”《非诚勿扰》烹制美食。六位星厨要分别制作烤乳猪、人生四味酿菜、花雕醉鸡、荔浦芋头扣肉、一心一意沙拉和称心如意八宝饭。这些菜式对于星厨们而言并不陌生,有一些甚至是家常菜,但是超大的分量还是让星厨们犯了难。“因为我们有20位来相亲的年轻男女,所以你们每道菜都要做足20份,少了一份都不行!”刘一帆老师的“死命令”一下,星厨们立刻愁容满面。“八宝饭是过年家里必须要做的,这对我来说难度不大。不过,我从来没做过20份这么多,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我心里其实挺没底的!”一向淡定的戴春荣坦言。

  在花费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制作完20人份的美食之后,星厨们又将马不停蹄的进入第二环节的考验。“这一次我们没有安排踢馆嘉宾,也没有特约嘉宾,也没有在环节上做过多设置,就是直接用厨艺说话,每一个环节都安排的很紧凑。”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星厨们在分量和时间的双重压力之下,还不得不面对陌生菜式的考验。据悉,由于本期节目是在桂林拍摄,因此在菜式设置上加入了更多的桂林菜。作为一个独立的菜系,桂林菜有着浓厚的地方特色,是“吃货”不容错过的地方美食之一。在今晚的节目中,桂林特色的蜂巢芋角和荷叶鸭都将登场亮相,地道的桂林美食将成为星厨房的主角。“看刘一帆老师做蜂巢芋角的时候,感觉特别好吃。但是自己做起来就完全摸不到门道啊,从来没吃过,甚至此前从来没听过,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明道表示。

  六进四现双人淘汰 谁能脱颖而出

  如果说超大的分量,紧凑的时间安排让星厨们首次感受到了四强战的压力之外,“双人淘汰”则让他们真正意识到了比赛的残酷。“我们这六个人,一下就淘汰两个,说实话谁的几率都很大。往后的比赛再也不能嘻嘻哈哈了!”一向搞怪的贾玲,在重压面前也认真了起来。

  经过了九期的较量,目前身穿星厨围裙的六位选手无论在心理素质还是厨艺都已经堪称出类拔萃,美食专家刘一帆甚至都对此赞不绝口。“他们从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烹饪培训,但是凭着对生活和厨艺的这份热情,他们一样制作出了很多超出专业水准的美食,这一点让我很意外也很惊喜!”刘一帆曾在采访中表示。

  那么,究竟谁能够在双人淘汰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甚至走到最后的冠军领奖台呢?观众在热议的同时,评审们其实也在拭目以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像戴老师几乎可以得到满分,九孔、明道也能得到9分,所以谁能胜出真的还不好说!”对于最终的晋级名单,刘一帆显得相当谨慎。通往冠军之路只有一条,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四强战将成为星厨们不得不翻越的障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9225.shtml report 4174 星厨驾到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临近收官,竞争也随之愈发激烈了起来。今晚(10月22日)22:00,“四强之战”即将在美丽的桂林上演,六位星厨将为了四强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