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流》将播 杨烁:期待看到四年前的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洪流》剧照
杨烁《洪流》剧照

杨烁 写真图
杨烁写真图


  搜狐娱乐讯  由个性实力派演员杨烁主演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将于本月22日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于黄金时间四集连播。这部作品改编自朱道南的小说《在革命的洪流中》,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集合了一群演绎功底扎实的80后演员,以五个结义的青年为主线,展现了1925年北伐战争到1927年广州起义前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政治历史画卷。

  得知《洪流》将播,主演杨烁发布微博表达了喜悦:“播了就好!时隔四年,总算没有枉费众人心血!#公今寿#又是一个三哥,希望几年前的#杨烁#不会让你失望,且能带来些惊喜!”其实《洪流》这部戏在四年前就已拍摄完毕,其制景、服装、道具总投入达1500万元,这在四年前实属电视剧中的大制作,而其中每一位演员也是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制片人严从华表示:“拍摄期间的条件非常艰苦,我只能说这群年轻的演员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他们没有辜负这个好剧本。他们也用自己的青春,打造了一部好看的革命大戏。”如此用心的剧在四年后得以播出,也难怪杨烁会感叹“总算没有枉费众人心血!”

  因主演《神犬奇兵》、《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剧而大受电视观众欢迎的杨烁在《洪流》中扮演主角公今寿,他是辛亥革命时期千千万万个革命者的一个缩影,为了拯救国家而投身革命,且不惧生死。在杨烁看来,演好这个角色是自己的一份使命:“公今寿的人生,其实是在信仰中成长的人生。我希望这个角色能被更多的年轻人认可,让他们重新找回信仰的力量。所以我把演好这个角色,看做是我的使命。将尽自己的全部努力来完成这份荣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41018.shtml report 1551 杨烁《洪流》剧照杨烁写真图搜狐娱乐讯 由个性实力派演员杨烁主演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将于本月22日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于黄金时间四集连播。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洪流》将播 杨烁:期待看到四年前的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