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影视进军电影市场 巨制重铸两红经典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红日》
电视剧《红日》


  搜狐娱乐讯 拥有两家在A股主板上市公司的长城影视集团,在影视剧生产方面可谓如虎添翼,2014年完成电视剧产量可达500多部(集),年产量雄踞全国六千多家影视公司笫一位。《大玉儿传奇》、《我有一个梦》、《地雷英雄传奇》、《隋唐英雄5》《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等一批新剧都将于明年亮相荧屏。除电视剧外,长城影视早就开始谋划进军电影市场,今年公司通过定向增发七点五亿,重点拓展电影生产,专门成立了电影生产部,负责选题策划和论证,经过认真分析,目光渐渐聚焦到重拍经典历史大片上。长城影视将首轮主攻目标对准“两红”。即近期将接连创作投拍两部曾经影响几代人的战争史诗片《红日》,和根据苏童小说《红粉》改编曾荣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同名电影《红粉》。

  出版于1957年的长篇小说《红日》,为当代著名作家吴强所著,被称为“十七”年革命战争题材文学的标志性作品。它以1947年山东战场的涟水、莱芜、孟良崮三个连贯的战役为情节的发展主线,描绘了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上海电影制片厂曾于1963年摄制成黑白电影,由著名导演汤晓丹执导。长城影视亦于2009年取得该小说的电视剧改编权,将它拍摄成了35集的长篇电视剧,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李幼斌、尤勇、杜雨露、耿乐等主演,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时,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热潮。

  根据苏童小说《红粉》改编曾荣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同名电影《红粉》。描绘了解放初期,警卫团团长韩大鹏带领解放军查封苏城妓院。喜红楼的头牌妓女秋仪与世家公子老浦外出看电影,本可逃过一劫,而对老浦的求婚,秋仪决定回红楼拿回攒了十年的血汗钱作为嫁妆。当秋仪换衣服的时候参谋长任来喜(实为特务)闯进房间想调戏秋仪未遂,而面对老韩的时候,却说成是秋仪色引自己,使原本痛恨妓女的老韩更加痛恨秋仪,秋仪也因此误会了解放军。老韩在妓女改造过程中,从相互的敌视到真正了解妓女凄惨经历后的同情,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去帮助她们,写就了一部新的英雄篇章。这场困难重重的救赎行动中,军人与妓女,男人与女人,都经历了从旧到新的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35920.shtml report 1400 电视剧《红日》搜狐娱乐讯拥有两家在A股主板上市公司的长城影视集团,在影视剧生产方面可谓如虎添翼,2014年完成电视剧产量可达500多部(集),年产量雄踞全国六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