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大牌明星演病号 赵宝刚当粉丝追星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医生活动采访
青年医生活动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青年偶像任重、张俪、张铎、王阳、杜江、张佳宁等实力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医疗剧《青年医生》将于11月18日晚19:30登陆天津卫视。孙红雷文章姚笛、马苏等将在剧中扮演各类“奇葩”病号,“造星教父”赵宝刚大谈狂热网络传播之下的“粉丝时代”,称自己也是“追星族”。

  明星大腕们“病的都不轻”

  《青年医生》以医院急救室为主要背景,演绎了一群青年急诊医生面对社会百态时的喜怒哀乐。赵宝刚的作品历来选择从社会焦点问题切入,此次《青年医生》关注医患关系,反映当今医疗行业内青年人的成长与感情。针对剧中反映的医患关系赵宝刚回应道:“我们期盼医生应该不但关心患者病情更关注他们心理,医患之间互相信任互相沟通是才是最主要的,也是我们剧中最温情的部分。”同时赵宝刚导演希望通过这部医疗题材的行业剧展现出当今年轻人的精神状态,期望今天的中国青年能有他们自己的气质,自己的追求,这也是这部作品的初衷。

  《青年医生》是赵宝刚近年来拍摄的现代剧中投资最多的一部,孙红雷、乔振宇、文章、马苏、霍思燕、姚笛等16位一线明星前来助阵。赵导透露:“明星客串到我这演的都是病人,有因为情感问题自杀的,有疑似狂犬病者,有得了白血病的,也有精神不太正常的。”通过赵导的描述,这些明星大腕们在剧中“病的都不轻”,也闹出了不少笑话,如孙红雷饰演的一位作家,为逃避催稿装病躲进医院,将上演一段爆笑故事;刚刚升级为辣妈的霍思燕,将在剧中客串一位产妇,可谓本色出演;“好男人”陈赫则在剧中作为脑外伤病人,因绝望而欲“生吞”手术剪。

  “造星教父”赵宝刚也做“粉丝”

  助阵《青年医生》的一线明星几乎都是源于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而一炮走红,俘获了众多“粉丝”们的心,因此赵宝刚在影视圈被称为“造星教父”,而这些拥有上千万微博粉丝的明星们反过来也为赵导的作品带来了观看热潮。而天津卫视日前正在制作一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主旨就是团聚“粉丝”的力量,对于“粉丝”这个概念,年近六旬的赵宝刚导演不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而且还透露了自己其实也是一名“粉丝”:“粉丝实际上是时下的一个新型叫法,我们年轻时代也会追崇一些人,喜欢一些人,只不过在叫法上存在一些差异,现在就称之为粉丝人群了,对于现在这种狂热的“粉丝时代”,我是这样理解,喜欢一些明星或者是演员都是一种满足自己心理的需要,有时你在生活中需要一些语言的刺激和音乐的刺激,往往能让人在其中得到享受,就像我最近喜欢张碧晨的声音,我觉得她的声音魅力无穷,所以这回主题歌还有插曲都让她来演唱,从我内心来讲,我就是觉得她的声音能打动我,而且最近我才知道这个好消息,就是张碧晨和我一样都是天津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17132.shtml report 3676 青年医生活动采访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青年偶像任重、张俪、张铎、王阳、杜江、张佳宁等实力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医疗剧《青年医生》将于11月18日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