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点映会 方安娜被逼夸任重"帅"

来源:搜狐娱乐
方安娜出席《青年医生》点映
方安娜被逼夸任重帅

方安娜被逼夸任重帅
任重方安娜出席《青年医生》点映会


  青春情感医疗大剧《青年医生》即将今晚登陆安徽等四家卫视黄金档,为了给本剧提前预热,昨日任重方安娜特意前往深圳参加安徽卫视所准备的点映会,提前与全国媒体一起先睹为快。

  现场追问剧中恋情 方安娜被逼夸任重帅

  点映会前二人首先与全国媒体来了次简短的采访,主持人问到方安娜剧中饰演怎样的角色时,她一开口便笑说自己演的是90后的代表人物,"田丽是个很大大咧咧的小护士,在院里传着各种八卦,暗恋王博(王阳饰)又不敢去表白,更多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许是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开玩笑追问方安娜剧中众多男演员里谁最帅,她不加思考便表示是任重,但却最后补刀说今天只有我俩,如果还有别人我可能要考虑下。"惹得现场媒体笑声不断。而对于方安娜的高度评价,任重顽皮的表示非常感谢他,回京一定请她吃饭。

  与媒体分享拍摄经历 方安娜感叹护士不易

  欢笑背后总是藏着不为人知的心酸,在与媒体分享拍摄时自己所难忘的经历时,任重表示自己在开拍前在医院实习时最受不了急诊室的生离死别,方安娜则感叹做护士的不易,"我和任重感受到的不太一样,这边我觉得适合用一种轻松的方式来表达,我在实习的时候总能有病人或者病人的家属给我改称呼,比如年长的会直接管你叫小姑娘,还有比较随性的人会管你叫那谁,最逗的是有人直接管你叫服务员,当时觉得挺哭笑不得的。"拍戏不等同于真实但却取材于现实,作为演员的方安娜很开心自己有能够接触护士这个职业的机会,"他们挺不容易的,当然每一行也都不容易,寻找怎样的相处方式,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的。"

  任重、方安娜现场与媒体互动玩游戏

  安徽卫视即将推出的电视剧《青年医生》透过“急诊室”塑造了一群坚守梦想、满腔热情的青年急诊室医生的工作和生活,以及他们对医学问题的思考与执着。著名导演赵宝刚再擎青春大旗,将镜头对准了专业的医疗团队,将青年医生的青春与热情,对于理想的坚持与执着,都一一呈现在小小急诊室。《青年医生》中1:1实景搭建的急诊室与诊疗室,真实的展现出当代都市医院的全貌,让观众对于医院有了全新的观感。剧中任重饰演的住院总程俊对张俪饰演的女医生欧阳雨露爱慕已久,而“女神”欧阳雨露却心有所属,方安娜饰演的美小护田丽对医生王博一见钟情,但王博却对实习生邹倚梦暗生情愫,伴随着医院里与死神的战斗不断打响,医生护士间“夺爱”大战也是一触即发。

  安徽卫视深圳点映会当天,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演员任重,出演小护士田丽的演员方安娜到达现场,为安徽卫视站台。现场除了和媒体朋友一起观看了安徽卫视特别剪辑的《青年医生》精华版片花之外,一向活泼好动的任重、方安娜也和大家一起玩起了时下最流行也最大众的“萝卜蹲”、“你比我猜”的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吊到了最高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40704.shtml report 3776 方安娜被逼夸任重帅任重方安娜出席《青年医生》点映会青春情感医疗大剧《青年医生》即将今晚登陆安徽等四家卫视黄金档,为了给本剧提前预热,昨日任重方安娜特意前往深圳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点映会 方安娜被逼夸任重"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