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为拍戏脸颊摔成乌青 晒雀斑自拍称痊愈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透露脸上乌青痊愈

 舒淇摔地上脸乌青


  搜狐娱乐讯 影后舒淇中午晒出靓脸特写,没想到右边颧骨竟然有大片淤青,还有一些红痕,她苦笑说:“因为化妆师化的伤妆不好,只好自己摔了。”应该是拍片时发生意外。当天晚上,舒淇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透露痊愈的还不错。有意思的是舒淇竟然同一天晒的居然不是相同的半边脸,惹得网友纷纷留言,而引起网友更兴奋的是舒淇居然开了评论,此次也是自关闭评论一年半后首次和网友互动。

  11月10日22点22分,舒淇晒雀斑自拍照,并透露称:“痊愈的还不错!”照片中,舒淇露出左脸,脸上的雀斑红点相当明显,而她却丝毫不在意,心态甚好。刘烨也关切的问“谁敢伤我淇,我跟谁拼命!”舒淇则回复是“地”。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就有网友称赞道:“我就喜欢你这种素颜干净不遮掩小雀斑的直率。”也有网友调侃称:“女神,这难道是双十一的福利?你终于开评论了。”

  舒淇此次是自一年半后首次开评论和网友互动,同时也惹得众网友纷纷激动兴奋不已,在舒淇关闭评论后,就有粉丝调侃“沙发帝”刘烨,称他以后抢不到沙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1001.shtml report 2806  舒淇透露脸上乌青痊愈 舒淇摔地上脸乌青搜狐娱乐讯影后舒淇中午晒出靓脸特写,没想到右边颧骨竟然有大片淤青,还有一些红痕,她苦笑说:“因为化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舒淇为拍戏脸颊摔成乌青 晒雀斑自拍称痊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