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文静入驻《实习生》不忘帮赵文卓拉票

来源:搜狐娱乐
蔡文静入驻《实习生》
蔡文静加盟《实习生》


  搜狐娱乐讯 2015最具话题性情感剧《实习生》正在宁波火热拍摄,该剧汇集了郑恺、蔡文静、赵丽颖等荧屏新势力,令人期待。文艺90后蔡文静加盟该剧,出演女一号周格格,在拍戏之余,蔡文静还不遗余力地为刚合作完的赵文卓拉票,希望观众多去看他的电影,自己也会送上小礼物。这样尽心的“拉票方式”也极度吊起大家胃口,期待她和郑恺又将怎样“宣传”《匆匆那年》。

  《千手千眼》是蔡文静与赵文卓首度合作的电视剧,在两人合作过程中,蔡文静称向赵文卓学习了很多,包括表演上的,还有待人接物上的,“他不像媒体上说的那么难以接近,其实卓哥很平易近人,而且对工作很敬业很认真。”蔡文静坦言赵文卓于自己,既是良师又是益友。进驻《实习生》剧组后,恰巧赶上赵文卓有电影在上映,蔡文静这次真是不遗余力地帮他拉票,希望观众多去看他的电影,自己则会给观众送上小礼物。赵文卓粉丝干脆称她为“暖女”。这样的“拉票方式”也吊起了大家的胃口,即将于12月上映的电影《匆匆那年》,郑恺出演赵烨,而凭借网剧《匆匆那年》人气大涨的蔡文静虽然没有直接与他合作,但因为“匆匆”情结,不知会不会为这位荧屏“小鲜肉”想出什么“拉票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22162.shtml report 2697 蔡文静加盟《实习生》[相关]实习生暴动始末片花..|《明星实习生》片花之群..搜狐娱乐讯2015最具话题性情感剧《实习生》正在宁波火热拍摄,该剧汇集了郑恺、蔡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蔡文静入驻《实习生》不忘帮赵文卓拉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