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涛导演首次掌镜 刘烨赵文卓力挺《全城通缉》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涛导演生活照
汪涛导演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汪涛导演执导的国产悬疑大片《全城通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讲述的是刘烨饰演的离职警员唐越曾是备受瞩目的警界新星,在侦破一起杀人案中后未婚妻徐雅离奇失踪,这成为他人生中的重大转折点。为了寻找失踪的未婚妻,唐越选择离职并踏上长达十年的寻妻之路,一向擅长打戏的赵文卓则在本片中挑战内心戏,饰演性格内敛城府颇深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与唐越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角逐。

  《全城通缉》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刘烨和赵文卓两大男神之间的“拼杀”。但是以俩位演员过往的表演经历,他们基本鲜于接拍此类型影片。那么如何调动演员的拍摄情绪,能够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剧情把握人物特点就是导演的重中之重了。谈到这一问题,汪涛导演表示:演员主要传递的还是能够完整的表达影片中的人物设定,对于情节和悬疑气氛的演造是由导演来体现的。比如:剧本的结构,后期各种因素的调动等等。而对于演员来说最根本的还是完成一个人物,对该剧而言就是一个复仇者和一个寻找者的角色演绎,所以我觉得如何体现悬疑与惊悚这并不是演员们所需要承担的问题,而且甚至我在现场也很少与他们强调这个东西,关键点还是在规定情境中如何能够真实地准确地表达人物的情绪。做好明确的定位与分工,导演与演员之间的配合就会非常明朗且顺利,当然首部指导的影片就能获得影帝刘烨与功夫皇帝赵文卓的力挺,也是十分高兴的事情。

  据了解,此番虽然是导演汪涛首次与刘烨、赵文卓合作,但三人对工作的态度和对该片的认知十分一致,而他们在片中又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欢迎各位电影发烧友到影院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6582.shtml report 2963 汪涛导演生活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汪涛导演执导的国产悬疑大片《全城通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讲述的是刘烨饰演的离职警员唐越曾是备受瞩目的警界新星,在侦破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汪涛导演首次掌镜 刘烨赵文卓力挺《全城通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