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恢弘战场vs豪宅大院 《情定三生》大手笔诚意足

来源:搜狐娱乐
豪门大宅恩怨多
豪门大宅恩怨多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民国情感大剧《情定三生》定档11月21日,由四川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和北京卫视同步播出。全剧讲诉了几对年轻人在动荡战乱期间的爱情奇遇,故事涉及大宅恩怨,军阀战乱,不可多得的题材堪称民国版“甄嬛传”。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及片花中就不难看出,《情定三生》制作精良,对细节处理十分细腻,制片方可谓用心良苦,诚意十足。

  抗衡清宫抗日剧情,民国军阀题材成热点

  被抗日和清宫题材占领了的各大卫视黄金档自《北平无战事》后将要被民国剧所接棒,即将上映的《情定三生》同样立足于民国时期,军阀混战的动荡年代。一直以来,民国题材都有一种让人神往的独特魅力,乱世中的儿女情长、家族之间的恩怨兴衰、革命烈士的壮志豪情组成了民国时期特有的时代气质。在这个冲突矛盾的大环境下,民国角色往往都是烂漫时髦但又具备着传统价值观念的,这样的矛盾下,人物往往更加丰满鲜活,感情色彩更加浓烈奔放。就如《情定三生》里坚强执着的顾知夏,敢爱敢恨的沈凌雪,痴情坚毅的迟瑞和霸气淳朴的土匪向天。每个人物都是大时代下的小缩影。

  豪门版“甄嬛传”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情定三生》汇集了当红小生和花旦,荧屏红人杨蓉饰演温婉善良的顾知夏,在《离婚律师》中有出色表现的张萌饰演顾知夏的闺蜜沈凌雪,两人阴差阳错下互换身份引发了一系列围绕身世之谜产生的误会。新晋男神朱一龙饰演民国第一高富帅迟瑞,当红小生蒲巴甲饰演霸气土匪向天,这两位男主人公与知夏间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不仅如此,在这段纠结曲折的感情中,更是加入了闺蜜二人共事一夫、丫鬟借机上位、老一辈家族恩怨等情节,剧中几位主人公的走心演绎诉说着动荡不安的时局下,追求真爱的无奈和心酸,虐心程度爆表。

  完美呈现豪门奢华生活,诚意十足

  自古豪门大宅中就少不了是非和恩怨,而《情定三生》不仅将大宅中女人们的勾心斗角和步步为营刻画的淋漓尽致,更是将民国大宅风情真实还原,致力于给观众呈现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小从迟家奢华的布置陈设,精致的浮雕挂件、象牙摆件和造价不菲梨花木桌椅,大至纷繁落英的庭院,场景处处色彩饱满让人眼前一亮。人物的服装也极其考究,迟家老太嵌宝石的发带利落中透露出当家作主的威严;丫鬟上位后以艳丽色彩的服饰为主,侧面显示了急于标榜“上等人”的心态;几位主创的服装配饰更是煞费苦心,温婉大气的知夏以清新色调为主,简单的配饰也因不同搭配的服饰做细节上的调整;嫁入大宅的沈凌雪逐渐受到新文化思潮的影响,欧式连衣裙和高叉旗袍成为这位敢爱敢恨的姑娘的主要形象。

  作为电视剧中的良心之作,重要的并不是堆砌贵重的服饰和布置,而是从人物内心贯穿至背景环境,才能真正把观众带如身临其境的氛围里。不得不说《情定三生》在细节方面的执着和用心实在是本剧必看的亮点之一。

  军阀混战场面恢弘,真枪实弹堪比大片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情定三生》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战争剧目,但是在军阀争斗的战争场面却一点都没含糊。战场画面取景宏阔,实打实的大型爆破场景惊心动魄。伴随着震耳欲聋的轰炸声,漫天的硝烟和火光下,顽强作战的战士、正在发射的炮弹和飘扬撕扯的旗帜无不说明战争的残酷。剧中在表述复杂的人物关系时,还有许多持枪挟持的画面,紧促的剧情中又添加了许多刺激惊险的成分。可以说,这部民国版“甄嬛传”不只是女性观众虐心情感大戏,同时也是一部热血男儿战争巨制。

  《情定三生》此番聚集了杨蓉、朱一龙、张萌、蒲巴甲、于青斌、王艺曈等新晋偶像,同时又有郑佩佩、汤镇宗等老牌戏骨坐镇,这部史上最纠结的三角虐恋绝对是今冬最值得期待的民国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3186.shtml report 3360 豪门大宅恩怨多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民国情感大剧《情定三生》定档11月21日,由四川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和北京卫视同步播出。全剧讲诉了几对年轻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