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吴秀波到王志文” 朱刚日尧总被大叔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朱刚日尧剧照
朱刚日尧剧照


朱刚日尧剧照
朱刚日尧剧照


朱刚日尧与王志文
朱刚日尧与王志文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9、10月份的“战火纷飞”和“古装奇缘”后,11月的荧屏将走向平静、回归生活,弘扬“中国梦”。一部《我心灿烂》将于今晚在中央八套开启温情牌的序章,该剧以一幅古画《清明上河图》为故事线索,以赵、彭、叶三家为核心,讲述了一个关乎信义与坚守的故事。领衔主演朱刚日尧近日是荧幕新宠,在《离婚律师》中与吴秀波上演情敌大战,此次《我心灿烂》又与王志文演绎父子情深,朱刚日尧可谓是杠上了大叔,有两位前辈的保驾护航,朱刚日尧颇感幸运。

  《离婚律师》中的“家暴男”拜吴秀波所荐

  大投资大卡司的末代剧王《离婚律师》让大叔吴秀波又火了一把,剧中敢直面叫板吴秀波并与之上演情敌大战的朱刚日尧将“家暴男”刻画的淋漓尽致,遭到观众“群殴”。出演如此“为爱撕扯”的坏男人,朱刚日尧曾表示除了自己的主动请缨想要挑战不一样的角色外,更多的是受到了吴秀波的牵线搭桥。

  “本来导演找到我想让我演男二号的,但在看过剧本后觉得岳群和我的反差很大,我想挑战一下。再加上吴老师现场说了一句‘朱刚日尧年轻、帅气,他来演我家的小三,和我对立,我信!’我就更要把这个角色给演好。”朱刚日尧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出自同门的师兄弟二人私下相处十分融洽。朱刚日尧多次提到吴秀波是自己的好大哥,吴秀波也高调力荐过朱刚日尧是一位潜质男演员。

  《我心灿烂》继承慈父王志文“不争无为”大情怀

  《我心灿烂》是一部讲述信义与坚守的“情怀大片”。王志文饰演的赵家父亲赵方圆塑造了一个可信、可爱的“中国式传统好人”,将一位温良倔强并存的一家之主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他的长子由朱刚日尧饰演的赵家仁,血脉传承了慈父的仁义之心,谦谦君子文质彬彬,对事业精益求精,对家庭悉心守护,对弟妹照顾有加,对父母极尽孝道,可谓是家中第二个顶梁柱。首次与王志文合作,朱刚日尧感触颇深。而《我心灿烂》拍摄早于《离婚律师》,相较吴秀波、王志文两位大叔,朱刚日尧表示:“秀波哥和志文老师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都是我的榜样,看到前辈们对于这份事业的热爱让我更加坚定,能与他们合作我特别开心。”

  朱刚日尧还表示:在剧组,王志文总是会召集他的孩子们一起吃饭,大家在一起相处的特别好,他真的会像慈父一样爱护大家。而对于这部戏,王志文也曾和我们多次悉心交谈:“孩子们,有些剧本是不需要改动的,像曹禺先生的《雷雨》《日出》,改了一个‘的地得’就失去了原本的味道和气质。我们这个本儿我个人不会改,我会按着它的气韵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29280.shtml report 2619 朱刚日尧剧照朱刚日尧剧照朱刚日尧与王志文  搜狐娱乐讯在经历了9、10月份的“战火纷飞”和“古装奇缘”后,11月的荧屏将走向平静、回归生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从吴秀波到王志文” 朱刚日尧总被大叔保驾护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