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向阳》收官 高晓菲吴秀波擦肩而过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菲《马向阳下乡记》剧照
高晓菲《马向阳下乡记》剧照

高晓菲美艳护士装扮
高晓菲美艳护士装扮

高晓菲饰演林小曼
高晓菲饰演林小曼


  搜狐娱乐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高晓菲、李洪涛、王雅捷、谭洋、高玉庆、李昊臻、郭振迦等明星合力出演的四十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昨晚在央一完美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就稳居收视率榜首,打破了传统乡村剧给人的固有印象,开创了乡村剧的新模式。高晓菲饰演的林小曼和马向阳(吴秀波饰)最终有缘无分擦肩而过,也引得网友热议不断。“高晓菲语录”中的金句被奉为经典,给网友留下颇多感悟。

  高晓菲吴秀波擦肩而过引热议 网友:虽惋惜但更有意味

  高晓菲饰演的林小曼和马向阳最终因种种原因擦肩而过,没能如愿在一起,引得众网友表示惋惜。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和希望他们在一起,但是这个结局却给人一种遗憾的美”“不管他们在不在一起,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官方CP”“他们各自也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啦,只能祝福他们各自幸福”。

  高晓菲在其发表的“林小曼日记”中也写道“并不是撕心裂肺的爱情才是最好的选择……爱情是两个人的努力,经营爱情是两个人一辈子的功课…….祝福阳阳”也被网友有称赞暖心。剧中高晓菲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被网友称赞演技很棒“演技特别棒!既能气场强大女王范,又能小鸟依人软妹纸”“不仅人美,演技也很棒,开始不喜欢林小曼,但后来却越来越喜欢,甚至到心疼”。

  “高晓菲语录”金句不断 解说爱情感悟

  高晓菲昨日在微博中整理发表的“高晓菲语录”金句不断,引得众网友热捧。“感觉这些句子都很有感悟,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出金句” “ ‘在一起只是开始,一起走更需要勇气!’说得真好,能一直走下去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不仅众多网友支持转发,业内好友马苏、秦岚等也都转发了该条微博。

  据悉该语录来源于其“林小曼日记”的微博解说语,配上日记,被称赞即使不看电视剧看日记也是唯美的爱情微小说。高晓菲透露,自“林小曼日记”连更之后,有诸多网友将其奉为情感专家,经常在其微博中咨询情感问题。

  高晓菲剧中造型受热捧 “林小曼同款”引爆网络

  高晓菲在剧中造型时尚靓丽,被赞为村中的“万人迷”。还有不少网友向其寻问衣服的出处及搭配心得。网络许多店家也打出了“林小曼同款”的招牌,火爆异常,高晓菲在其微博中还调侃称“这算不算是淘女郎”。

  据悉高晓菲的又一力作《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家卫视热播。她在该剧中的造型比之《马向阳下乡记》更是时尚优雅。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心机女杜春燕,与刘若英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值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5551.shtml report 2607 高晓菲《马向阳下乡记》剧照高晓菲美艳护士装扮高晓菲饰演林小曼搜狐娱乐讯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高晓菲、李洪涛、王雅捷、谭洋、高玉庆、李昊臻、郭振迦等明星合力出演的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马向阳》收官 高晓菲吴秀波擦肩而过引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