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乌镇戏剧节 > 2014乌镇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韩国演员金星女:剧场女王1人分饰32角

来源:搜狐娱乐
《墙壁中的精灵》是第二届乌镇戏剧节最受欢迎的剧目之一。 


  搜狐娱乐讯 (苏三/采访 科明/视频) 《墙壁中的精灵》是第二届乌镇戏剧节最受欢迎的剧目之一,连演三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墙壁中的精灵》一大看点是由女演员金星女1人分饰32角,来完成整个故事线。金星女是韩国国宝级女演员,在韩国剧场地位崇高。在最后一天演出之前,金星女在乌镇大剧院的剧场里接受了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娱乐:因为前天晚上看了《墙壁中的精灵》,您一个人演了那么多角色,在舞台上迅速地变换,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金星女:对我来说,我已经是一个四十多年的音乐剧生涯,我在音乐剧方面,话剧方面,尤其已经演过很多次,一个人演了32个角色,变换,其实并不难。

  搜狐娱乐:里面很多角色是离我们比较远,比较有历史的角色,离您的身份也是比较远的,像农夫啊,这样的角色您是怎么把握的呢?里面还有很多男性角色。

  金星女:这个剧是1950年代韩国的现实,我的年龄你们可能也猜到了,这里面的一些情况我亲自经历过,有的是我听说过,而且我的专业当中,有韩国传统剧的扮声音,扮声音就是一个人演很多角色,我练过这种剧目,所以我演这个话剧比较容易吧。

  搜狐娱乐:这里面还有很多歌曲的部分,也都是由您一个人来完成的,在两个多小时里,又演又唱,全都一个人,您刚也提到您的年龄,您这样的年龄来演这样一出戏,会不会在体力上觉得比较吃力呢?

  金星女:其实体力方面肯定有很大的问题,我很累很累,你们也知道我的年龄,好像这个演完了,就像一场马拉松结束了。但是结束后观众的掌声、鼓励、加油让我体力恢复了,能够继续第二天的演出。

  搜狐娱乐:这出戏第一次在中国演出,当时看演出的时候,有很多和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有事先为这个学习过中文吗?

  金星女:我跟中国的观众交流的时候,中文是到这个古镇后学到的,然后拼命地学习中文,这个是一个人的剧目,观众一直看这个剧的话,可能会有点无聊吧,其实在韩国的话,观众交流的时间很长很长,但是这里是中国,我的中文不行,所以交流的时间很短。

  搜狐娱乐:这是您第一次到乌镇吧?对这个古镇的感受是如何的?

  金星女:来到乌镇之后,在古城里有一个感受,一开始不敢相信,甚至怀疑,这里会有观众吗?但是观众来了我就放心了,我希望观众看到我的话剧之后,他们也感受到韩国的话剧是这样的,有个好的感受。

  搜狐娱乐:您有没有可能在北京演出这个戏?

  金星女:现在是北京跟广州的人想邀请我们这个剧目,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决定,所以明年我希望我们的剧目来到中国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11686.shtml report 3160 《墙壁中的精灵》是第二届乌镇戏剧节最受欢迎的剧目之一。搜狐娱乐讯(苏三/采访科明/视频)《墙壁中的精灵》是第二届乌镇戏剧节最受欢迎的剧目之一,连演三场,场场爆满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